今天工作的時候還在想

要是工作有像在社團時那麼開心就好了

沒想到一回來就聽說小康八要集體退社

說實在的沒有震驚

大概是早看的出跡像

但是難過倒是多了許多

什麼時候淡江康輔變成這樣

不再快樂不再值得留戀

當初大家因為快樂而相聚

現在卻是因為仇恨

前人走過的路後人不願追循

每一期總有很多的想法

沒有試著去解決

問題永遠存在

離開的人真的開心嗎?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也許真的自由自在

也許終於海闊天空

但是留下來的人呢?

無力、傷心、失落

就像有衝勁卻失去雙腳

執行期和當家期是密不可分的關係

我一直是這樣以為的

難道真的是我太傻?!

當初是因為不願看淡江康輔這個我深愛的地方倒掉

所以我們才那麼辛苦扛下來

那麼那麼

大家要放棄了嗎?

誰願意當做事機器呢?

不就是為了一份責任嗎?

為什麼我們得扛責任

只因為這裡培育我們

因為這裡讓我認識了一群一輩子的好朋友

因為這裡給了我努力的目標

淡江康輔的宗旨----回饋

如此而已

明晚我還是要上工

也許我依然很安靜

但是康輔的回憶會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