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消極的覺得

康輔大概也撐不了幾年了吧!

但是

今天和同期、康五、康七聚會

我還是好開心

因為我們能聊著只有我們聽的懂的話語

然後很有默契的大笑

我在想

這種感覺是不是就像一個老兵

總是會說想當年

因為那一切都是他覺得光榮的

即使我們曾經不快樂

即使我們曾經想放棄

但這一群人卻是那麼值得珍惜

我想起當家那一年

為了是否停社及辦康夜而苦惱很久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學弟妹怎麼辦

這些人之中有很多人有著對康輔的夢想

我們不能讓他們被抹煞

在那一個沉重的夜晚

我覺得我的淚一直往心底流

於是

我拉著雁南跑去茶韻

買了十幾杯飲料到商管一樓

看著那時一延再延

還再為著培訓努力的康七康八

想著如果真的停社.........

我的心又沉了下去........

很想很想為他們做些什麼......

我很高興

我有一群很好的同期和很好的學弟妹

很幸運

真的很幸運

或許康輔真的要轉型了

但從一而終我都相信

它並不是一個毀掉人的地方

而是一個充滿無限回憶與感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