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康九培訓的照片

康六少了一個當兵的智綱



康七少了一個剛跑去系學會辦事的婉瑜



康八少了很多很多人........



康九才培訓只剩六個人



說實在我很同情

但也許真的不太熟

反而沒那麼心疼了......

倒是康八的兩個人......

看著他們我都會覺得有些心酸

以前我們以為康六當家四個人是一件苦到不行的事

那麼

執行期康八的兩個人

又需承受多大的壓力

有時候我甚至不敢去揣測

他們是為了什麼而留下來的

但是真的勇氣可加

或許這麼說又不太公平

面對執行期一個個離去的康七

所受到的打擊應該是漸漸麻木了

或許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再更驚人了吧!(或許最壞的打算早已做好?!)

其實

身為顧問群的我們

反而是處在一個最尷尬的地位

以前很常幻想當了顧問

可以常接到學弟妹假裝客套的邀請參加社上活動

可以收到精美的公關信函或邀卡之類的

但是我們似乎變成了一個最卑微的角色

活動時間內容自己問

如果有接到電話是極大的驚喜

講真的這其實都不重要

幸好康六的我們很習慣去體諒

能夠怎麼幫忙我們都願意盡量幫忙

即使面對了上面的學長姊可能不滿現在的一些狀況

我有時候還是會想

ㄟ~怎麼這樣,我們怎麼都不覺得生氣?

很卑微的顧問    我笑說

少了很多的責怪

看到他們對於活動太晚通知不斷的道歉找藉口

其實一切也還只是心疼呀!

到底在講什麼

我已經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