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開心的期聚

本來說好要吃泰國菜

結果莫名其妙的去紐約紐約樓下吃了很普通的牛排

幸好坐了很久

可以天南地北的亂聊

很感慨的還是要談到現在社團的狀況

講到可憐的康七康八

仍是一陣落寞與嘆息

真的

已經無所謂了

只要你們快樂就好

不管   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真的好想說

我覺得我好幸運呀

能夠身為康六

而不是其他的任何一期

所以我不會羨慕

也真的很開心過去的那段時光

我們是彼此的肩膀

親愛的康六同期們

謝謝你們陪伴我走過這段旅程

一路上的風景

也許狂風  也許暴雨

但是終究雨過天晴

我們帶著有點像媽媽憂心孩子的心情

只是擔心他們快不快樂

接踵而來的衝擊是否承受的住

但是   我相信

就算打上句點

也會是美麗的

只要你們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