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阻礙   奮力把它衝開
運用炙熱的愛   轉動心中期待
血在澎湃   激起你的命脈
牽住每分每秒   編織美好未來 

超越另一個自我   實現每一個承諾
吃苦算什麼    流汗算什麼
全力耕耘自己的夢

超越另一個自我    喚醒沉睡的心窩
用青春烈火走入未來    掌握所有的所有

--------------------------------------------------------------------------------------------------------

昨天在藝能割喉戰看到小松小柏老師唱這首歌

莫名勵志的讓我感動

小胖子說這首歌很適合拿來做期歌

哎呀真是聰明我都沒有想到

下星期就是康夜了

知道狀況如預期的並不理想

康六一群退休老人想要幫些什麼

又實在不知從何幫起

康七社長很好笑

只希望我們可以給他們心靈上的慰藉

真是good~這我最會!

這首「超越另一個自我」就送給你們

這麼努力是為了什麼

不過就是為了圓一個夢

那就加油吧!


我們的祝福和支持怎麼可能會少

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