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溢心中的感動還是勝過方才心中的怒火

你們的表現不需要別人來肯定

因為你們真的很棒

今年的康夜充滿了總總的狀況

首先是人數過少的問題

再來不外乎當家期本來就愛吵架

最後的意外是董芸在康夜前三天的確定離社

使得康八只剩下力誠一個人硬撐

當然整個劇種也只剩他一個人獨撐大局

這些其實全都讓我們沒有看好這次的康夜

時間實在太趕   所有的進度都被打亂

那種恐慌的感覺連我們顧問群都可以感受的到

康六發了狠似的通通住到淡水陪學弟妹熬夜到天亮

我必須承認自己實在沒能幫到什麼忙

真的很慶幸還有我的一群好同期讓劇種起色不少

康夜當天康六擔任報到台人員

我望著門口等著進場的人群真是嚇傻了

今年沒有過多的宣傳

卻來了比去年還要多的人潮

我們只能暗自祈禱學弟妹的表現至少要穩穩的表演完

第一次坐在台下看著台上的學弟妹

然後發現他們的表現都比我們預期的好太多

心裡面的喜悅真是無法言喻

當然如果要說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晚會

可能還不致於

但至少真的很盡力也超越了平時練習的水準

在我心裡你們是最棒的!

謝幕的時候柏諄哭了

我想到去年這個時候我的放聲大哭

那一種五味雜陳的複雜心情

是喜悅也是解脫

還有最令我心疼的孩子力誠

我必須說謝謝你的沒有放棄

謝謝你的勇氣與堅定

當你放眼望去你的身邊

也許已經失去一起共患難的同期

但你擁有的卻是更多更關心你支持你的人

無論將來的路怎麼走

請你一定要相信你自己的這份力量

我們為你感到驕傲!


康夜過後    突然感覺失落

不是那種當家期終於完結重大任務

即將卸去職務的失落感

而是一種不知何年何月還能像現在這樣

一起過著淡水夜生活

一起笑語連篇吃宵夜

一起望見日出日落

一起窩著睡那僅僅二、三小時

畢業以後進入社會便是全然不同的生活了

所以我好珍惜

這雖然很短暫只有幾天的細修

卻給我留下了一個對於康輔很美很美的記憶

康夜過後我們會回到平時的生活

一樣的上班上課

但是只有感動

會存在心裡好久好久




以下是想送給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