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準備要關電腦

只差按下關機按鍵的那一瞬間

收到你的msn訊息

聊完之後我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

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不愛同期了是一種什麼感覺?

我總是覺得無法體會

也許是因為我們太幸運

我們愛著身邊這群同甘共苦的人

所以我們還願意為了彼此努力付出


於是我一直在想你說的話

留在社團的意義到了最後剩下什麼

只能是永遠的不快樂嗎?

原諒我無法給你很好的答案

因為你們已經不是懵懂的小期了

不需要我再用學姊的官方說法去勸說你們

所以我告訴你:「你自己決定!」

那是因為我相信你是個聰明的人

從期望到試圖改變到無奈放棄

還有什麼事比絕望更可怕

如果因為不想被失望而做個讓別人失望的人

這樣真的好嗎?

我也是說:「你自己決定!」

深夜   我想來覺得感傷

不能夠開心嗎?

是不是每個人走到最後

必定要有那些經歷的痛苦折磨?

然後  看到怡珊網誌力誠的留言

我好像又燃起了一股希望

是有人的   雖然這些人都有些傻氣

但這份堅持卻會讓人打從心底的感動

我們會同樣的為他們感到光榮和驕傲

因為我們是相聚在這世界上有緣份的ㄧ群傻氣的人



到了最後   我還是沒有答案

聰明的你請好好想一想

我絕對尊重你的任何決定


前天    我悄悄的改了文章分類

「哀悼康輔」正式更名為「康輔戀歌」

因為我相信希望永遠存在

只要有一個人願意繼續努力下去

這裡就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