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畫了好一段時間的party終於在昨晚順利落幕

除卻了一開始的遲到還有找不到人以及臨時不來的種種讓我想翻桌的狀況

一切都比我所想像的還要熱鬧爆笑許多

不得不稱讚大家的創意無限

造型是一個比一個還醜  一個比一個還誇張

加上康輔人愛演戲的性格

第一階段就是一整個的high到爆

完全沒有人在顧及形象的

我想最有意思的也包括了我們大家從來沒有一起跳過舞(康輔唱跳不算)

雖然都是在亂跳但也好像有幾分樣

第二階段變鳳凰後新朋友大概都認不出原來我們長的是這樣

因為一階時大家實在裝扮的太可怕了

最開心的是我竟然得到了最佳女主角獎

真是完全沒想到  不過阿寬做的獎盃不是蓋的  果然他出馬我放心


為了籌備這個活動真是讓我費盡心思

上網找適合的地點還到處打電話詢價

感謝胖綱和我搭主持人前一天還Q流程到凌晨三點

感謝點子王怡珊想出火雞變鳳凰這個party的靈魂主題

感謝阿寬製作的精美獎盃讓我們的金雞獎頒獎生色不少

感謝所有與會的親朋好友你們的用心打扮和不計形象都超讚的

哈~我真的是在致謝詞了~

總之   很開心有個很棒很美好的夜晚

其他的不愉快就都忘記了

我們瘋狂   我們放肆   我們站在年輕的舞台  恣意享受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