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祈禱是有用的  天公作美風和日麗

我們的小人國之旅才得以成行

距離上一次去小人國也是高二的事了

總覺得這次再去跟記憶中的有些差距

當然遊樂設施的有趣度和多樣性比不上六福村

倒像是高級的兒童樂園

但大夥聚在一起玩興不減

沒想到小人國也很跟的上時代潮流

連最新的高鐵縮小版也出現了

還有印象很深刻的中正紀念堂、總統府

許多還在記憶中的著名建築模型

都還是可以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很貼心的柏d還帶了去大溪玩時買的草莓給大家吃

結果明明嫌他沒先洗過   卻竟然每個人狼吞虎嚥了起來

我們好像在野餐一樣真的很好笑



吃完草莓再出發

下一站就是尼羅河歷險記

為了要不要買貴的要死的雨衣討論好久

最後被某個好心的爸爸恐嚇會濕的很恐怖

只好紛紛妥協

沒想到小小一艘船濺起的水花威力可以如此強大

有買雨衣的我們真的是沒什麼濕到

三個沒買的臭男生就全身濕透透

但感覺好像比較過癮耶!





既然都已經濕了

我們乾脆玩起猜拳和數枝

輸的人要站在水桶下被水淋

瑩蓉真的很慘   猜拳一直輸淋了好幾次

不過我也輸了一次

淋的水都跑進衣服裡

幸虧今天太陽很大   衣服很快就乾了



之後的我們真的找不到幾樣稱的上刺激的遊樂設施

只有好一些適合小小朋友玩的

最好笑的奇遇記是地心之旅讓我生平第一次體會到在遊園區無法動彈的經驗

誰會想到那慢的不像話的車會故障停在半路

我們還得自己用走的出去

也許該要慶幸不是坐雲宵飛車被卡住或坐大怒神被懸在半空




飛碟算是今日最刺激好玩的遊戲了

尖叫到無法停止   高到拋上天   低到摸到地

雖然有點暈眩  但真的是很好玩

只是多坐幾次可能真的會吐

原本想說在繼昏頭轉向後坐艘遊船遊湖休息一下

沿途景色固然美麗

卻被剛好坐一排的三個胖子讓我們的船一直向左傾斜

欣賞風景的興致頓時減了一半

不過高二的時候我和筱臻老師和好朋友們一起在船上即興做了一首開心的詩

因此回憶仍是十分美好



歐洲區的每棟建築物我都好愛

精雕細琢彷似一件件夢幻的藝術品

不管是修道院還是教堂

每個都像壯麗的城堡







儘管一整天玩到的設施並不多

卻有十分充實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一路都為著可愛的模型不停的照相

感覺很久不曾出遊玩的那麼愉快

離開台北肆無忌憚

雖然明天又是上班日   

但我想這是一種充電

讓自己能夠更有精力去面對新的一天

期待   暑假澎湖行   康六康七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