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畢業的時候康五和康七都來了

我就決定感念他們的用心

今年康七和明儒&阿寬畢業我們是一定要回去的

只是前往淡水的路途大雨不斷

讓我一度對畢典有些失望

畢竟能在陽光普照的天氣下畢業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吧!

結果搞半天康七似乎都沒去畢典

變得當天我們的重點只在明儒大大身上



迅速拍完幾張照片後大家就閃回教室玩WII

借教室的理由也很白爛

什麼作報告:WII對當代社會的影響

要是教授真的問起有人敢這樣回答才有鬼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有玩WII的天分

果然過年在斗六一周的訓練還蠻有用的~~

黃俊A整個很遜對抗三個康六女生分數還真是慘慘慘

簡直快被我們嗆死了

那天因為我趕著要提早走去金曲獎

大家一定要來拍張全體合照作ENDIND

拍到一半突然大家唱起生日快樂歌把我嚇了一跳

呵呵謝謝你們壓~

雖然說這是康六約定好的當月份生日就會在期聚的時候一併過

但是我真的忘記這回事了

有驚喜到

而且文宣組出馬的卡片就是不一樣

超漂亮的我很愛!

不過回家以後發現瑩蓉的牌子洞破了所以掉了耶.......

真可惜> <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康六同期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