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半的MSN線上會議,本來還有點意興闌珊想說前兩天討論期聚半天討論不出個所以然來,

已經對於牢籠般的台北感到灰心,沒想到不知道誰誰誰丟出一個點,大家的腦神筋就像一休和尚想到好主意那樣"叮"的一聲,

轟隆隆的一大堆鬼點子就冒出來了,越討論真是越起勁,明明只是一個很小的點,原定的流程都沒有太大變動,

可是突然地就變得好有趣!很希望那天是大好天氣。


彩虹系列主題,紅橙黃綠藍靛紫ㄧ人選一種顏色做當天的上衣顏色,在關渡租好自行車,沿著自行車步道和美麗的景色,

ㄧ路騎往八里左岸,最後在八里野餐,野餐耶~好酷!那好像是小時候校外教學才有的活動,

大家各自分配好要準備的食物,硬是要手工就對了,分明就是考倒我了,

於是我決定準備龍蝦蘋果沙拉哈哈,沒做過耶~但好像很簡單,多謝小莘莘昨日提供的網頁資訊給了我靈感,

好期待好期待,希望我們不會引起路人圍觀哈哈~~


恭喜明日是我今年以來的第一個休假,真是太歡樂了,我要跟余小胖去過五週年紀念日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