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先前的期聚大家遲到的情形實在太嚴重,讓一向準時的百哥很不舒爽,

因此特令一下這回大家都不敢遲到,雖然有些人有不可抗拒之因素,

但好說歹說全部集合完畢只花了半小時也算是謝天謝地了,酷喔!

一台車+五台機車14個人馳騁在登輝大道上往三芝的方向駛去,喔對,

因為怕會遲到所以我和小胖還特地中午先到淡江附近吃中餐,多懷念呀!

魚貫而出的大學生看來好有青春的氣息,學校附近的餐廳也隨著歲月陸續換了好幾個店家經營,

中午生意最好的居然是各家的早餐店,學生省錢的程度可見一般,

餐廳裡一定有加飯吃到飽、附湯、附飲料還有電視可以看,多好,這裡感受不到物價上漲的壓力。


主題拉回來,騎車騎到白沙灣的路程讓我想起了以前騎去金山那段路,

兜風的涼爽很快意,但是屁股真的很痛耶,下車之後快不能動彈了,超、級、遠!

拜託康六男生請盡快存錢買車,我們還可以去更遠的地方玩耶~




上次到白沙灣已經是前年夏天的事了,老實說現在到海邊玩似乎是還不到季節,

路程上還差點落雨,幸好都只是意思意思滴了幾滴沒真的掃了大家的興致,

意外的沙灘上人還不算少,其實等天氣真的熱一點,大家可以帶換洗的衣服去,

就可以狠狠的和海融為一體,我還趁機帶了糖小妞借我的LOMO魚眼去,

有蠻多不錯的景可以試拍了。



在白沙灣待了約莫三小時後,終於要前往我期待已久的"三芝小豬",

之前就是因為路途遙遠才沒去的,這次既然來到了三芝也為了一嘗他有名的蛋糕,

穿越了層層樹林、蜿蜒小路,總算找到位在很偏僻地點的"三芝小豬",

雖然偏僻到懷疑這裡根本沒人會經過吧!但店裡還是好多人喔!大家都是慕名而來的吧~

店內有名的吐司麵包早已售罄,起司蛋糕倒是有多種口味,一塊65元一盒5片300元,

因為每種口味都想嘗試,加上我們家吃東西之迅速,我毫不猶豫就選了5片,

事實證明在我帶回家的當天晚上,就全部被安家人瓜分吃光光了!

我個人認為香蕉核桃起司=巧克力起司>巧克力三重奏=抹茶紅豆起司>卡布奇諾起司,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但不足以稱之驚艷,就是那種有人開團我會買但不會再跑第二次那麼大老遠來買蛋糕。




晚餐在先前就訂好的VILLA SUGAR解決,只能說網站上的照片真的是會騙人,

所以看到現場的時候跟大家心裡所想的都有落差,可能因為之前去陽明山的時候,

「屋頂上」的地中海+希臘風美的太驚人,所以到了同樣號稱峇里島風格的VILLA SUGAR就覺得氣氛完全不夠,

不過批評歸批評,其實到了晚上的時候有變得較有氣氛,而且餐點雖然所費不貲,但是分量和食材都給的非常大方,

新鮮水果茶也很好喝,所以一切都還是挺圓滿的,



事前大家討論了好久的慶生方式,最後用一種最白爛的方式呈現,

柏D假裝宣布一件大事一樣,兩位壽星此時內心肯定以為要幫他們慶生了,

結果柏D居然是說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那就是-----他當兵兩個月的日子,

大家都快笑翻了,生日快樂之後送上我們合買的禮物和卡片,兩位壽星生日快樂呀!





晚上七點半左右結束了快樂的行程,明儒偷交女朋友都沒有告訴大家一聲的好過份,

下次可以帶女友加入我們的行列,那我們每次的出遊就越來越熱鬧了呵呵,我好喜歡熱鬧耶!

大家當兵的當兵各自忙的各自忙,這次光阿兵哥就有四個,

最有趣的是明明大家平時都在台灣各地,但是只要一放假就還是會想到和彼此聚聚,真是太感人了,

希望以後你們交了女朋友的時候還是要帶來給我們看,不要偷留一手和見色忘友。





海邊的照片我都好喜歡

小胖是我的專業攝影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