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寬的聖誕趴踢活動企劃書檔案我打不開,就沒辦法留底了啦><

今年被嫌棄我妝扮沒有很用心,雖然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但還是太不甘心啦~~我只是想演演別的行業,不然我直接穿公司的制服不就好了咩

至少還沒那麼虛.....我也想演一下美麗的空姐或小護士哪!

爸特!淡江康輔的宗旨就是以「有限的資源發揮無窮的創意」,如果花錢去租服裝我就遜掉了,

本來我還想演“職業歌迷”哈!行頭整個很多,不過感覺我會被大家揍所以就算了......

太遺憾啦~~我也想要連霸第二座獎盃><下次我一定會努力的,請大家給我一個機會please~~~


瑩蓉的女傭妝扮太可愛囉~而且完全有達到宗旨,利用現有的資源去創作,

真是太優秀了,今年的最佳女主角是實至名歸喔!

百哥竟然連莊兩屆最佳男主角,為什麼演警察還要一直跳台客舞咧~

相當令人匪夷所思呀~~哈



本次的活動內容臨時改成百萬大歌星,真的參加之後我才覺得那些在節目上答得出來的藝人真是太厲害了,

一緊張整個就很容易忘記下一句,而且還要一連過五關才能得到獎金,

實在是難如登天哪,而且歌單也太神奇了點,「藝界人生」是什麼鬼東西= =還有超多的台語歌......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運氣好,不然像我這種不怎麼記歌詞的人怎麼可能過五關,

但還是太開心啦~~YAYA很順利的贏得了100元獎金!





這次辛苦阿寬了,第一次辦趴辦在motel,

我們只有9個人結果租了一個超大的VIP房,由於大家太興奮的到處參觀以至於活動時間稍有delay,

連最後的頒獎都只能先退房再跑到外面頒,

不過COSTCO的食物超好吃很飽足,活動也很盡興,

交換禮物的時候我抽到明儒大大完全沒包裝過的籃球一顆= =未免也太冏了吧!

害我被大家嘲笑半天><看來這顆球只能捐獻給我每周四都在打籃球的姊妹淘們了......




然後阿寬做的獎盃每年都好可愛,大家還有印象前年的獎盃嗎?

趴踢主題是「火雞變鳳凰」,所以獎項就是金雞(G)獎,以G為創作基礎,

江江~真是神人的作品呀!現在還擺在我的衣櫃上捏~~



今年的也是挺不賴,有金馬獎的氣勢!

W代表的是winner,阿寬我真是太崇拜你了~~(很諂媚)

明年也要做很美的喔~



2008聖誕趴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