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為了下載這首MP3竟然花了我整整三天的時間......

前陣子看了全運會的影片

少爺說的那段話、

和楊培安一起站在舞台上合唱

就算要我說也說不出那種既複雜又振奮的心情

我想起每一場活動總是謙虛到不行的楊培安

永遠客氣且幾近卑微的說著:


「大家忍耐點,我很快就唱完了」


我仍舊不能理解 台下該有更多的掌聲和尖叫是屬於他的

即便撇去年齡 我仍然相信他是個可敬的歌手


我還記得「午夜兩點半的我」那張專輯有好一陣子被我當成自己的起床號

清晨一聽「我相信」就有精神;

漁人碼頭的台啤演唱會

就算前面的不知名樂團仍使得台下興致缺缺

楊培安一上場「完美世界」立刻吸引眾人的目光

現場的振奮氣氛立刻被感染 我沒有在誇張


在前幾篇文中提到了培安在「小小羊兒要回家」的嘶吼

中段那一聲狼吼 真不得了!




小小羊兒要回家

作詞:姚敏 作曲:姚敏 編曲:陳國華

紅紅的太陽下山啦 咿呀嘿 呀嘿
成群的羊兒回家啦 咿呀嘿 呀嘿
小小羊兒跟著媽 有白有黑也有花 你們可曾吃飽啊
天色已暗啦 星星也亮啦 小小羊兒跟著媽
不要怕 你不要怕 我把燈火 點著啦


至於少爺唯一令人印象深刻的ROCK

大概是在雲林的那場演唱「黑色柳丁」吧

雖然不小心有幾度小破音

但那股氣勢和精神太令我激賞了!

要再來回味一下嗎?




不過還是搭配著影片才會更有FU





你們的音樂都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