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個轉瞬

我在你們身上看見投影

一群關於熱烈青春、熱情激盪的生命

我很清楚  我們都沒有迷失

在我需要力量的時候  我得到溫暖

在我需要分享的時候  卻只得到冷漠

兩極  無以言喻

我沒有多餘的話去做辯解

喜歡是單純的喜歡

關心是真正的關心

都不需要去猜疑  都不需要耍心機

我曾經在那一刻被深深感動

我記得感動的瞬間

有人不相信美好 我卻執著相信

我大哭大笑都是發自內心

我從你們身上看見某些再也回不來的回憶

不瞭解沒關係

被說盲目也沒關係

我很清楚某些事在我心中大於眼前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