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第一次與他們的見面

我期待了好長一段時間

一直都只能隔著螢幕觀賞

很想直接參加現場錄影

卻又在他們紅透半邊天後連個邊都排不上

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我帶著雖然很普通但真的有用心做的加油牌到現場



只見到人滿為患的人潮

畢竟主場還是熱門的SHE

她們的歌迷想必也不會太少

我分不太出來哪些是支持SHE哪些是支持星光幫的人

但從星光幫出場後

那一片熱烈的尖叫聲和歡呼聲

讓我覺得一點都不需要擔心他們的人氣

比較需要擔心的是離他們距離那麼遠的我

真的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嗎?

直到這種時候  我真的開始考慮

下一次買相機功能要考慮遠近功能要很強的

不然像今天拍得照片都遠的要命

只能看著別人拍得超清楚照片羨慕= =

第一個出場的是周定RAIN

超有舞台魅力

舞蹈跳得很棒

他唱的歌其實我不知道歌名

中間有一段可能因為他邊唱邊跳有點氣不足

所以有點快沒力的感覺

不過因為他精彩的表演

完全化解掉這一點小瑕疵^^

JUDY真的越來越帥

看起來已經是一個藝人的樣子了



第二個出場的是宥嘉

他是我來看演唱會的最大動力

宥嘉唱的是拉票短片裡有唱過的冤家

今天的宥嘉感覺有一點小害羞

所以表演沒有放得很開

不過歌唱的還是很棒

他今天的穿著真的有像小朋友

不過看到板友PO的彩排照

那時的宥嘉明明就穿得比較帥氣耶....

其實我私心希望宥嘉今天可以唱一些能表現他唱功的歌

讓更多在場的人更認識他的好聲音

今天他大概只發揮了六成功力的感覺

可能是第一次面對那麼多人唱歌有些太緊張了

無論如何我都是支持宥嘉的喔!^^

彩排


正式



第三個出場的是小潘王子

今天的王子說不上來的自信耶

每一次只要他唱安全感

我就覺得他在發亮= =

我發現小潘王子唱最好的歌就是這首和旋木了

現場唱的很棒

而且架勢有出來

真的會有迷死人的感覺^^"

最後他都會用手指著觀眾結尾(其實還沒到結尾我就在期待他的手指了= =)

真的很可愛呦~^^

彩排


正式


第四個出場的就是壓軸宗緯了

他還沒出場就已經是一片尖叫聲

儼然已是一個巨星了

今天他唱的是SUPERWOMEN

開頭超棒!

他一開口我的魂就被吸過去了

我覺得宗緯也蠻會掌控現場氣氛的

就整個現場會很鼓譟起來

可惜唱到最後有覺得他很累了

所以後半段就唱的比較沒力了

很怕他破音^^"

但新髮型真的有帥到

我很喜歡!

彩排


正式


後來最後唱完他們四個又有一起被請上台

還被SHE說那裏是她們的主場

他們竟然來踢館

應該要來跳首波斯貓或中國話的XD

還有說他們是不是想打倒飛輪海之類的話

蠻好笑的^^

星光幫這四個人也一起合唱了SHE的熱帶雨林

四部合唱一樣很棒~

好朋友果然就是有默契!



很瘋狂很特別的經驗

有一種變年輕的感覺

我喜歡支持有夢想的人

有夢想的人不會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