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們是我這個階段最意外的事

明明才認識一個多星期

怎麼好像好久的朋友一樣

寶兒頭頭超搞笑和耍寶

但偏偏要說自己很正經

我們的超級情報站多虧了你

今天我們和YOYO的距離才感覺拉近很多

你要再幫我們多爭取一點福利壓~

你可是有我們一大群的強大生力軍耶~


搭姊你超讚

你設計的那張學院風YOYO我好愛

還有你設計的這張YOYO五朵花宣傳海報

我們真的快紅了  雖然我並沒有很想紅 噗

看到星光無名討論區、留言、PTT不少人問到YOYO五朵花是誰

還有人為了五朵花出聲而覺得很酷

我真的覺得妙翻了~

我們真的一點都沒有想要搶過YOYO的鋒頭


七夕是我們的駐溫哥華代表

雖然總是被YOYO遺忘

比我還慘

但你對他的愛真的是堅定不移呀~

YOYO真的會被你感動的~~

其實我一點都不灑狗血

七夕也很灑狗血好咩~

啥時回台灣啦~五朵花來聚一聚吧!


祖藝小花是我們最小的妹妹

但卻總是跑在最前端

不虧是公關宣傳長超盡責的

你的幸運可以分給我嗎可以嗎

下次遇見幸運請不要忘記打給我

我會超愛你的^^

哪家爛銀行行員欺負你跟我說啦

來玉山開戶我保證你得到最好的服務  噗

安姊挺你啦~~


姊妹們我愛你們

但是我們低調一點

我真的不想太紅  人紅是非多你們也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