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九點半就接到幸姊打來的緊急電話

說家族的小朋友都在找花花幹部們要我們快點到

還說人潮從微風排到台北橋了

這下我緊張的東西一抓就準備衝出門了

一路上狂打電話給寶跟雅

一個電話頻頻轉語音一個還在家準備要出門

到了現場只見一群穿著會服的寶貝們在大太陽下候著

看著越來越多的人潮

也沒辦法再等下去了只好一行人先去排隊

原本應該在蠻後面的位置的我們

也因為現場歌迷過多坐不下

從我們家族這一排開始被拉到原本走道的位置

這下位置突然變得很前面^^

只是豔陽高照我們的汗如雨下

又怕大家各個中暑昏倒

於是把家族小朋友分成兩梯次

第一梯次的先到微風裡吹冷氣吃中餐

一小時後再和第二梯次的人換班

只能說大家都既乖又配合

還有寶貝貼心的去買冰水和冰請大家吃

總算在又濕又熱又黏的情況下度過了一整個上午和下午

下午四點星光幫準時到場步上星光大道

看得出來那天他們的心情都異常的HIGH

宥嘉一上台就發現了家族的位置

好家在雅姊跑回我家拿我的超大加油牌

還臨時趕去做了YOGA和花花的氣球

才讓家族的氣勢好像又更壯大了一點

我們的手拍也夠熱鬧   

在一片吵鬧的現場也算的上是增添不少歡樂氣氛

就在慶賀合輯銷售十二萬張及大合唱因為我相信後

那少見的簽名長桌便被擺了出來

而工作人員安排的簽名順序顯然規劃也有問題

現場就吵成一團每個人都在喊著不公平

幸好我們算不晚簽到的

第一個上台簽到的就是宥嘉的

看到我們那什麼奇異的笑容呀

反正我們都覺得尷尬得好笑

和我和寶兒握手的時候我隨口說了好敷衍

他還好笑的說幹嘛這樣=  =

開玩笑的啦~~~

一簽完名我腿都軟了走都快走不動

馬上三朵花閃去吃水果冰

喔~~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吃完冰後大家想說再繞回去看一下簽唱會情形

結果仍是人滿為患

好不容易擠到舞台邊發現家族寶貝們還站在那

大家就一起喊了很白癡的:「宥嘉我們也要光明燈」

他一邊簽名還一邊忍不住笑場

有幾次轉頭看了一下大家然後又繼續趕工簽名

之後工作人員來趕了大家一起大喊:宥嘉再見

他轉頭和大家不停揮手表示再見後

說也有趣家族小朋友還真的就一哄而散哈

該是心滿意足了吧!

回家之後全身都曬黑了

沒有脫皮但有一點點痛

最重要的是骨頭快散了

我想我一定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