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也有我......為什麼也有我.....為什麼也有我.........

就當颱風天無聊來寫一下吧.........





♪►▷ 星光幫 之 愛宥嘉問卷大補帖 ˍ


㊀ 必須要很愛Yoga,不愛的請勿填寫

㊁ 每一題都要真心回答!不可說謊 

㊂ 此問卷是親自製作的*請勿任意修改.

㊃ 填寫完後,須傳給喜歡Yoga的朋友:)







〖 準備好了嗎? 開始填寫〗





♡01 Yoga粉絲名:
小安♥

♡02 是男生還女生:
正港女兒身 ♥

♡03 你的興趣:
一整天掛網&聽好聽的音樂&看電影&花錢♥

♡04 每個禮拜都準時收看星光大道:
只有第一季星光有每個禮拜準時♥

♡05 多愛宥嘉:
講愛好奇怪~~是欣賞~~他的音樂是每天的必需品哈哈哈♥

♡06 曾為宥嘉作過瘋狂的事蹟:
接幹部還有跑錄影和簽唱會原則上就是一件瘋狂的事了.....畢竟我出生24年來都沒這樣過.....♥

♡07 宥嘉認識你嗎:
應該去問他吧=  =♥

♡08 用一句話來形容宥嘉:
有兩個靈魂的人♥

♡09 你曾追逐星光幫過嗎:
硬要說算有  但其實只針對林宥嘉而已~~♥

♡10 除了宥嘉,還喜歡誰:
星光幫的都蠻可愛的啦~~~除了宥嘉之外宗緯也不錯^_^♥

♡11 有夢過宥嘉嗎:
好像還真的沒有出現在我的夢裡過    要是真的有我也沒印象了@@♥

♡12 承上題,那是關於什麼:
佛洛伊德夢的解析有說夢是反映一個人懼怕或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事物    如果我真有夢過應該也是關於害怕他搶了我的食物吧= =♥

♡13 希望宥嘉變成你的什麼:
當然是兒子呀~~一百萬都會交給媽媽耶~~~♥

♡14 曾為了宥嘉捨棄什麼:
沒有想捨棄的~~但犧牲很多哈♥

♡15 希望看到宥嘉跳舞嗎:
如果有比他之前跳黑澀會美眉的舞更好的話我會想看~~♥

♡16 希望宥嘉跟誰組個團體嗎:
我的偏見是他個人特色強烈適合一個人出片♥

♡17 愛宥嘉前,你是愛誰:
楊培安♥

♡18 覺得宥嘉比男朋友重要:
這兩個人是不能相提並論的兩個人♥

♡19 會忌妒其他傑粉絲嗎:
為什麼要忌妒?完全不會呀♥

♡20 喜歡大家一起追宥嘉,還是一個人:
一個人太無聊了   大家一起很有團結熱鬧的FU~~~♥

♡21 承上題,那通常都是哪種方法追:
= =什麼意思呀~~就是可以參加的活動都會盡量到壓~~♥

♡22 就算爸媽不同意,你也還是會追:
基本上我爸媽也沒反對呀~~~我媽跟我一樣喜歡星光幫♥

♡23 瞞過爸媽追宥嘉嗎:
就只有一次被拆穿~~~之後都超誠實的♥

♡24 假如宥嘉是你男朋友,他做什麼親密舉動,你會最害羞:
這個問題無解    因為從來沒想過♥

♡25 希望宥嘉當你的什麼:
這個跟問題13有不同嗎?♥

♡26 如果可以,你可以對宥嘉提出一樣要求,你會要:
帶我去吃你覺得最好吃的東西XD還有唱歌給我聽(糟糕變兩個要求)♥

♡27 如果有一天,宥嘉搬到你家旁邊你會:
嘿~要不要來我家吃火鍋?你洗碗^^♥

♡28 如果有一天,宥嘉變的像乞丐一無所有,你還會喜歡他嗎:
喜歡聽他唱歌跟他一無所有沒有衝突呀~~♥

♡29 宥嘉唱哪首歌最好聽:
原則上狀況好的時候每一首都超好聽~~但曾讓我一直不停repeat的歌是「那些日子」♥

♡30 宥嘉喜歡怎樣的女生:
不就是林嘉欣那款的嗎?我是女生但我也喜歡林嘉欣耶~~♥

♡31 宥嘉作過最讓你噴飯的是:
族繁不及備載~~~♥

♡32 有買這次的星光同學會嗎:
這是一定要的啦♥

♡33 覺得宥嘉是什麼風格:
捉摸不定的風格 哈♥

♡34 覺得宥嘉全身上下最有魅力的是:
無庸置疑是歌聲呀~~~還有大眼睛也讓我很羨慕><♥

♡35 最近一次送他的禮物是:
應該是幫家族作的生日蛋糕大看板吧XD♥

♡36 活動會每場都到嗎: 
心有餘而力不足呀~~~台北場的活動沒事的話會盡量到♥

♡37 會不會繼續支持超級星光大道:
偶爾會看看~~但支持的話林宥嘉一個就夠累人了=  =♥

♡38 從什麼時候開始瘋宥嘉:
走鋼索的人♥

♡39 你身旁有人跟你一樣瘋他嗎:
一堆呀~全家族快三萬人♥

♡40 到目前為止,你最喜歡宥嘉哪種造型: 
絕對是英式學院風♥


♡41 有沒有因為太瘋被人家罵瘋子:
只有被說瘋狂沒被罵過瘋子♥

♡42 喜歡宥嘉哪點:
瞴知耶~~我想是磁場問題     還有認真的時候還蠻可愛的啦♥

♡43 如果今天宥嘉對你告白,你的回答是:
今天是愚人節嗎?♥

♡44 如果宥嘉其實是你朋友的男朋友,你會:
我可以當他們未來孩子的乾媽呀~~~♥

♡45 有沒有過追星光幫而受傷:
沒有♥

♡46 假如真要說宥嘉一個缺點,那會是:
實在太少寫網誌和上家族留言了♥

♡47 宥嘉嘟嘴很可愛對吧:
還蠻逗趣的XD♥

♡48 如果你男朋友問你比較愛他還是愛宥嘉,你會說:
不要問這種無聊的問題啦♥

♡49 你自己都怎稱呼宥嘉:
林宥嘉先生♥

♡50 給宥嘉一句話:
就是.....你知道的....你永遠是YO家花中最受寵愛的那一朵♥

♡51 有一天起床發現宥嘉睡在你旁邊,你會:
叫他快點起床=  =♥

♡52 有想過宥嘉兒睡不著嗎:
沒有    我超好睡的♥

♡53 如果宥嘉出個人專輯,你會買嗎: 
一定的呀~~~還會幫忙推薦一下別人支持他的音樂♥

♡54 如果宥嘉要送你一樣東西,你希望那禮物是:
不期待他會送什麼東西....... 唱歌給我聽就好    其他的我自己買XD♥

♡55 如果宥嘉很傷心的來跟你哭訴一件事,你直覺是什麼事:
應該是被人中傷吧   我不知道= =♥

♡56 對宥嘉發一個誓: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是最挺你的人♥

♡57 這世上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
所有愛我的人和所有我愛的人♥

♡58 覺得問卷的問題夠寫嗎:
寫的好累♥

♡59 問卷會不會很爛:
好像有很多類似題耶~~♥

♡60 最後,點個名吧:

我不想陷害人........所以想要填寫問卷的跟我說我再把你加進來= =

壹、

貳、

參、

肆、

伍、

陸、

柒、

捌、

玖、

拾、



ⓒ 布丁丁出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