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 今夜他仍舊選擇了自己想唱的歌

不屈服於現實 似乎也不肯遠離夢想

或者是說有些擇善固執的

我在好遠好遠的距離之外 閉上眼睛 耳邊只有歌聲圍繞

這麼晚的夜晚不適合聽歌

我總是容易感到一陣鼻酸 喔 莫名的眼睛也酸酸的



失眠了嗎?並沒有 只是還不想睡



書架上陳列的書每一本在買來的時候都發誓要讀完

卻都等染上一層灰後才被我想起

郁達夫的《沉淪》高中時就答應老師讀完後要交心得給她的

到現在都還被我擺著 不可以食言 過些日子要靜下來看一看



但我現在卻想先讀張愛玲



人生嘛 有時候會有一點跳TONE

老是照著既定的路走也會有些無趣

就好像路邊的野花不知何時成為哪位人家家裡的插花




全世界都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