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直在聽這首歌

MV簡單 卻很深入我心......

情緒是會互相牽引的 我說了要開心就是真的要開心



除了曹七夕一聲不響跑回加拿大讓我十足錯愕之外


除了何寶瑜一直陷入憂鬱之中讓我不時憂鬱之外



結果好多的例外 我們都在說著安慰別人的話像在安慰自己一樣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沒把握


但是說的理直氣壯義正言辭我很會......




不知道那個在西門町被我搭訕的寶小姐還會不會維持她一貫的開朗


不知道那個在網誌上開心寫著家族有人稱讚她可愛的七夕小姐還像不像那時候單純


不知道那個在寶留言板上和我搭訕的搭小姐還可以怎樣開導我們


不知道那個說話好快第一次見面就請我喝紅茶的祖小姐還會不會常來我家玩


不知道那個曾被我們集體冷戰好幾天跑來求饒的先生會不會變



歐 停止憂傷 聽聽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