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林先生有假日在台北的活動

和祖藝寶貝兩個人約一約就去了

本來是約一點的 結果祖藝要在家煮飯給阿公阿嬤吃

於是就改約一點半

一到現場看見家族寶貝們都很有秩序的坐在舞台前面

大家都給了我一個開心溫暖的微笑和招呼:)

「小安姊小安姊~」你們很有活力的叫著我   彷彿這是值得期待和美好的一天



站在舞台邊和幸姊及雅姐聊天等待   約莫十分鐘後祖藝便姍姍來遲

快要到活動開始的前一刻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大家紛紛手忙腳亂地撐起了傘

地板也沒法坐了只好通通站了起來

二點多一點美諦高絲活動開始   主持人是愛紗

彩妝師是古小偉 出現過女人我最大   我還曾經是節目的忠實觀眾

只可惜大家來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彩妝發表

此時刻雨非但沒有轉小的趨勢反而越下越大像上帝倒了一桶水在你頭上那樣

我們的傘也不夠   大家都是從頭濕到腳從裡濕到外

就好像剛去洗了頭一樣

衣服可以擠得出水來 祖藝的包包也在滴水

不過此時我要大聲宣告實驗成功

我們的頭破血流帽在大雨的侵襲下完全不退色

防水度高達百分之九十八!!各位姊妹們請放心~~~





好不容易等到林先生出現了

椅子、吉他搬了出來   就定位了卻無用武之處

其實想也知道沒辦法

方才愛紗和小偉老師用麥克風在講話的聲音好像利菁和唐老鴨

根本聽不懂在講啥 =  =

莫非等到林先生唱時我們得聽唐老鴨唱歌嗎?

果然最後主辦單位還是宣告放棄了

等宥嘉和大家解釋了一下活動取消的事以及勸說大家快回家後

活動就正式結束了

看家族寶貝們一個個傷心的掉下眼淚

其實心裡也是很不捨

知道你們真的都好早就來等待

就像你們的微笑一樣 你們那麼真誠、可愛、積極

我環繞四周看過去

花、小八、瞎瞎、敏、琪兒、懶熊、文貞、雅米、鼻涕、CC、米巴、尤魚兒、維尼、惠珍、芬......

雖然還有好多好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寶貝們

但是你們都辛苦了

你們的心意宥嘉一定會感受的到的

畢竟天候的變化也不是能夠預料的事

大家喜歡他的音樂的話就會懂他想好好唱歌給大家聽的心情

真的 所以不要再哭了

家族該要擺脫淒涼風格了

我們改走陽光開朗路線如何  呵呵





把大家趕回家之後我和祖及幸衝進新光三越買衣服來換

少女服飾現在都沒有折扣了好貴

我們就很隨便的去了HANGTEN挑了上衣和短褲

呵呵 真是有清爽舒服的感覺   衣服黏在身上真難受

歐 其實我有點期待

不知道原本林先生拿吉他要唱什麼

大家靜靜等待吧~ 給他多點時間練習下次會有更好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