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搶到一百二十名的握手會名額

家族寶貝一大早約了個6.7點的時間排隊

因為我原先只打算去瞧瞧

看看林先生和家族的大家

因此不急不徐的十點多才到

沒想到竟然還排在96號

後來才發現握手會在二樓

假如沒有排到號碼還真的什麼都看不到

拿完號碼牌之後大家就一起到麥當當等待

大家真是有才華

當場就做起美工看板來   有模有樣真是讓我嘖嘖稱奇

只是趕工到差點來不及


活動遲了一些時間開始

果然華研三公子一出現原本秩序良好的隊伍就開始紛亂了起來

家族的人決定排在一起因此全部排到最後頭

隊伍前進的過程中就看見有歌迷要求和林先生擁抱

之後好幾個人也做如是要求

其中還有菜迷也要求和少爺擁抱

到了魷魚的時候魷魚說我也要抱抱~~~少爺才說抱抱已經沒爆點了

兩個人就很冷靜的講著坐船還坐飛機這類事情=  =

我事後回憶今天的握手會

完全不曉得自己恍神什麼

只記得阿潘仍然親切有禮的伸出手來

只記得林先生看到我嚇了一跳隨即俏皮的說:「要抱一下嗎?」

然後施公說:「你不要吃歌迷豆腐」

我就一直你好你好呵呵呵   然後咧~怎麼結束的都沒印象

腦中本來有對白   但是因為是快閃會結果腦中就空白了

其實我不是要耍尷尬 是因為我也開始恍神了

恍神到我忘記跟小許握手.......

真的太沒禮貌了.....小許我對不起你><


後記:

又看見了一貫的開朗笑容

心裡的大石頭會稍稍放下一些

兔耳朵很有喜感

後來才知道是配合中秋節扮玉兔

哈哈哈哈  蠻俏皮的   很適合林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