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有感觸 所以當標題

感謝祖藝寶貝出借


清晨 還在留戀昨夜的被窩

連續兩天早起加上前夜的晚歸差一點要再倒下去

直到熟悉的淡水景色再次出現在眼前

這曾經是我生活了四年的地方

而我又回來了  早安


簽唱會的情形我不想再贅述

把文字留給心情

20071028 昨天今天明天愛星光合輯二淡水簽唱會

象徵著星光幫的正式畢業

大家很感傷

而我 複雜的情緒相互交錯在流轉的時空

除了太陽刺眼得讓我眼淚直流

還有那個調皮的小子站在台上唱著那首歌

讓我興起想哭的衝動之外   倒是意外的冷靜


不過這次想哭並不是因為感動


太多的畫面從五月中正式接任幹部開始跑過

太多熟面孔的人群、各家族的、各論壇的

最最一開始天真的以為一切都不會變

卻慢慢的無法不張大眼睛看清楚這個世界


我真的有失望過


就像你失望的那樣


可我開始想起你的堅強    想起我的倔強

想起沮喪的時候還是有人肩並肩站著


我真的希望你不曾懷疑

有人從一而終的真心相待

用我們希望你最沒有負擔的方式   儘管仍舊不夠周到


然後我現在必須停止了

不想讓過多的激動情緒淹沒這篇文


嘿   忘了塗防曬

曬得好黑喔~

快變一根木炭了


你瞧     淡水的風景    美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