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光幫的光環之下

星光二班一直沒能夠讓人找到當初單純的感動

包括選唱的歌曲也幾乎沒有所謂的代表作

或者也少有足以稱得上打動人心的歌曲

除了沛慈舒服的歌聲偶爾能夠滿足耳朵

還有阿妮臨場的卡門令人驚艷之外

大概就屬這次

吳忠明的《夢醒了》和《最後一次》

雞皮疙瘩應該不是錯覺吧!

不需要太多的配樂

只要淡淡的就很好

細膩的感情和歌聲就可以把人帶進情緒裡面

原來沉寂一段時間再出發是有用的




夢醒了
作詞:王菲 作曲:袁惟仁 編曲:陳飛午 和聲:王菲

我想起你描述夢想天堂的樣子 手指著遠方畫出一棟一棟房子
你傻笑的表情又那麼誠實 所有的信任是從那一刻開始

你給我一個到那片天空的地址 只因為太高摔得我血流不止
帶著傷口回到當初背叛的城市 唯一收容我的卻是自己的影子

想跟著你一輩子 至少這樣的世界沒有現實
想賴著你一輩子 做你感情裡最後一個天使

如果夢醒時還在一起 請容許我們相依為命
絢爛也許一時 平淡走完一世 是我選擇你這樣的男子
就怕夢醒時已分兩地 誰也挽不回這場分離
愛恨可以不分 責任可以不問 天亮了 我還是不是你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