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下雨機率80%,很顯然氣象報告又說謊了,

只是難得的說謊竟然還蠻令人開心,實在不想再經歷一次像0901那樣的滂沱大雨,

從頭濕到腳連包包都濕掉的感覺真是......記憶深刻,

睽違了兩個月跑的第一場活動,武昌誠品的場地不大,想到了MIO台北場也是這樣小小的空間,

但是為了只支持林宥嘉一個人來了這麼多的人,覺得好不可思議,


好像真的又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難得小胖第一次陪我跑林先生的活動,雖然跑活動等個幾個小時這種事我們還蠻習慣的,

但對他來說只陪我跑過楊培安的活動從來都不用早到,只要等著活動開始再去,

照理說來應該是不耐煩或莫名奇妙,沒想到很安靜都沒有抱怨,

只是等待的時候很安靜的看報紙、玩PSP,還帶了EPC來上網.......

他很得意的說自己是排隊達人,EPC剛好讓我在等待的時間可以上家族看一下~




林先生的新造型真是太驚人了,一出場是讓我目瞪口呆大家驚呼連連,

果然是相當的耳目一新,只是我真的是看不習慣.......

一出場唱了貓王的歌,當天的聲音狀況可以聽得出來很不錯,

大概是前陣子看他上的好幾個節目,總覺得節目上的歌不知道是音樂有問題還是場地關係,

音準都不是很理想,這次現場唱貓王,聲音很亮氣氛很HIGH,

覺得這個演唱會的序幕還挺令人期待的。




簽票的時候幫搭搭和安媽、安姨一起簽,所以讓小胖也有機會上台,

這可是小胖第一次參加簽票會,雖然他並沒有買迷宮演唱會的票,而且還嚷嚷著說他要去買楊培安演唱會的票,

但林先生開金口唱歌的時候我有感覺小胖震撼了一下哈。


很可惜祖藝小妞趕不來,我一直磨菇時間拖了好久,

看情勢實在快簽完了只好又上去幫她簽了一次,沒關係我們可以一起等待演唱會來臨,

「一首簡單的歌」其實改編得很感人,這首歌很好聽,沒聽過的人可以去聽聽王力宏的版本呀。




晚上小妞和我們家人一起共進了晚餐,我真沒想到北海道--聚現在那麼便宜,

以前明明就要5、6百,現在只要330加一成,我覺得很划算,

因為份量不少吃得又不會飽過頭,食材擺盤漂亮食物也精緻,

王品旗下的餐廳服務自然不會太差,下次蠻值得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