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到現在都還不太能平息在那個場合上的激動,只記得放眼望去的座無虛席,

還有激昂舞動的紅色光點,一聲聲呼喊的名字,是這種感覺嗎?果真是又深刻了一點。


開場吊掛半空中居高臨下的感覺,一股傲世決絕的神情,是完全的投入,

我覺得有回到了幾個月前看EASON演唱會時的錯覺,

一出場就有驚艷,不只是所謂的服裝造型,就算錯置了一些歌詞,

沒有傻楞楞的呆在台上,沒有洩氣沮喪懊惱賭氣,巧妙而順暢的圓了過去也是一種成長呀!

真正親臨現場的時候所帶來的震撼真是無與倫比。


終於終於實現了在舞台上彈吉他的願望,《天使的側臉》真的很讓我動容,

我們都記得蕭可軍,一個很年輕的生命,

張國榮的《我》,希望真的可以在每個人失去信心的時候給予強大力量,

你站上舞台說,當發現自己開始有一些能力和權力去影響一些事,

就想要把很多的好歌介紹讓大家知道,

就算進入這樣一個充斥商業的圈子,還是沒有遺忘當初站在星光唱歌的那份初衷,

這是我們認識的林宥嘉。


青春舞曲的俏皮模樣,流暢而自信的舞蹈,真令人難以想像去年九月份在MIO場子上跳機車舞的尷尬樣,

現在化身成郭富城、林志穎、草蜢、小虎隊突然都不是難事了,

人的潛力真是不得了,或者說在你真正想做一件事的時候,努力和決心都勝過一切的困難,

好像在講大道理,嘖嘖,現在不只是歌王了,說不定有一天可以向舞王挑戰,哈!


當主持人的果然不一樣,吳宗憲一出場就帶動氣氛,每一句話都妙語如珠,

「你知道我今天為什麼找你來嗎?因為這裡是我的場子」超好笑的,反應很快喔林宥嘉,

不過一直說自己穿得太正式要下去換牛仔褲的憲哥真得很有趣,

最有趣的是叫大家點歌的時候還說:「什麼,你們要點《洋蔥》,這不是擺明了讓宥嘉難看嗎?」

唉呦威呀嘴巴笑得好痠,後來獻唱了《小姐,這是我的名片》,真是好相互輝映呀!


《我愛的人》大合唱怎麼可以這麼感人,明明是首悲傷的歌曲,

卻被大家唱得好開心,幾乎沒有一句詞會漏掉,已經可以視為經典了。


最後螢幕的自白,以前組樂團是自HIGH,來看的都是同學和親友,

現在來聽他唱歌的,不再只是同學和親友,而是更多更多認同林宥嘉的音樂還有他這個人的人,

我們看著一個20歲的大男生,連專輯都還沒有出,他面對滿場5000名的觀眾,

還是誠意十足的唱著他的歌,即使大半場的時間我們都在不顧一切的尖叫和大笑,

但最後的最後還是忍不住的掉淚,還沒有問世的新專輯,

所有在這場演唱會上所演唱的新歌,都很棒都不會讓人失望,

所以....快、去、預、購、神、秘、嘉、賓。



Good!這就是我們見證了關於一場精彩絕倫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