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因為阿幸邀約才難得請了半天假去錄影的,

結果這位姑娘竟然自己跑去看小許了,

中午離開公司後就急急忙忙前往台視,學生已經開始放暑假,

所以可以參加錄影的人突然變得好多,

台視算是很貼心,為了怕大家在外頭曬太陽還讓大家先進大廳等待,

比起同集團的三X電視公司真是好太多了,雖然我還是最喜歡中天。


結果一等就等了兩個小時才開錄,攝影棚的坐位也不算多,

初估大約擠進三、四百人吧!可以坐的位置全都坐滿了,

我們最後進去盤腿坐在最前排的地上,空間很窄小,稍微動一下都很困難,

所幸視野還算很不錯。


不過對於台視總要先CUE藝人大笑和懷疑的反應,

每個人在那邊演戲的樣子實在逗趣的很好玩,

開場的時候出了一點狀況,氣氛頓時尷尬到不行,

總之整場錄影下來,實在對某某人和某某人感到很失望,

坐在最前排聽到的一些話都覺得態度很令人難堪,唉

是不是有了一些歷練之後,身為大牌或前輩就可以這樣說話?


安伯真的跌破大家眼鏡了,表現超讚的,

雖然台下的我們其實很緊張,終於拿出實力了呀   哈


林先生表現也很不賴,今天的聲音狀況很OK,

老覺得製作單位有厚愛,唱歌唱了一大半才出現考題,

硬是讓大家有機會多聽了幾首歌,氣氛也太HIGH了吧!

前面的過關感覺都很輕而易舉~~

第一關就沒有選大家都很熟的那兩首成名曲,超讚的,

整個態度都拿出來了~

連我們後面的張晉樵歌迷都說有買林先生的專輯,

於是我跟小妞就大讚他很專業,呵呵呵


小鐘的笑點真的有進步耶!施孝榮這個梗非常好笑,

蝴蝶姊姊也很可愛,我和糖小妞離開台視的時候在離台視有段距離的路口碰到蝴蝶姊姊在等紅燈,

忽然間她轉了頭很大聲的說了聲掰掰,搞得我們也趕快說掰掰,

嚇一跳耶~其實真誠的很可愛,而且今天的笑點也很多


一整場錄完都晚上六點半了,分明腰痠背痛又熱又累,

我和糖小妞還一路從台視走回我家,真是非常有毅力,

早餐中餐都沒吃又走了這麼大段路程,看來是非要我減肥不可了,

放鬆了這半天整個電力充足,明天又是活力四射的工作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