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l you still love me in the morning?

forever&ever , babe


I love you,son     

------------------------------------------------------------------------------------------------------------------------------------

明明不是喜劇嗎?

卻賺走我今年看電影以來最多的淚水

我其實受不了那種關於親情的感動

上一次哭最慘的電影是世界末日

父親與女兒隔著一道螢幕所表現的真情流露

簡直讓我無法自己

這一次的命運好好玩

說真的整個劇情架構是老套的

但笑點參雜其間

在滿心愉悅男主角的逗趣中衝突著的其實是他面對命運的掙扎

每個人的解讀都不同

你說這是教我們要面對問題而不是逃避

我說這是要學會珍惜

那一幕在大雨中從醫院奮力奔出

是他真正大徹大悟了

你懂   你完全了解他的心情

那種即使知道追不回的了也想告訴對方的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直到永遠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