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 平實的話語 比甜言蜜語更有吸引力




當一個男人這樣碎碎念的時候,魔羯座真的會嫁給他嗎???
真是令我不解呀!
講什麼結婚比較省錢這類的求婚方式,是我認為最爛的求婚.....


水瓶座: 最愛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的告白




這12星座廣告系列裡,我認為最浪漫的求婚方式,

真有人這樣求婚的話也算有心了啦!


雙魚座: 對死纏爛打的求婚攻勢 最沒抵抗力




這樣也太有誠意了吧!女生一定會感動的呀~~~


牡羊座: 看上眼的 一定是最有正義感的男生




冷冷靜靜的說出很有魄力的話保護女人的男人很帥呀~~

不過這廣告也太kuso了吧XD


金牛座:喜歡選擇給她安全感的另一半




這.......求婚的氣氛很平實還蠻溫馨的,

but....在車子裡戴安全帽也未免太需要安全感了吧....XD


雙子座: 最重視精神層面的求愛行動




這種在緊急工作中的求婚,算哪門子的重視精神層面呀!

也未免太不會挑時間了吧!扣分!(我認真了><)


巨蟹座: 對男人無辜祈求的眼神最沒輒




不對吧!這種莫名奇妙衝進來求婚的冒失鬼,

感覺就沒有精心的計畫過,雖然誠懇的眼神對咱們巨蟹座很有殺傷力,

但這樣草率的求婚也實在太......NO GOOD(搖手指~~)


獅子座: 愛她 就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這真是太殺了吧!怎麼有一種碰到獅子女,男人變得很沒用的感覺XD


處女座: 要她說我願意 得先遵從她的完美主義




這裡面的處女座女生,怎麼感覺好欠揍.....


天秤座: 對思考周密的告白 最無力抗辯




雖然說求婚的切入點有點奇怪,但是台詞設計的還不賴耶哈哈


天蠍座: 無法抵抗語文能力極佳的示愛




真是激情的廣告!求婚梗雖然沒有很華麗,但還蠻可愛的~~


射手座: 喜歡自由奔放的求愛




會讓人會心一笑的廣告,這個廣告也很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