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說到山P主演的新戲《buzzer beat》,我當然也不會錯過,特別是籃球這麼熱血的主題,

雖然是晚了幾步,但總算也是在一邊被閃個要命一邊尖叫中看完了(抱歉我看的是太激動了點><),

劇情解析的部份C妞寶已經分析的很透徹了,有興趣者請洽C妞寶部落格 

下一張(熱鍵:c)

山P飾演的直輝,根本就是理想情人的代表,又帥又溫柔,很會做家事還很尊重女朋友,

我特別欣賞不會在兄弟面前逞強愛面子,談到女朋友就真摯誠懇的為兩人未來著想的男生,

直輝就是這樣的人。善良的直輝明明很有實力卻總在關鍵時刻失手,他一心想著有一天他一定會成功,

成功之後他就要和菜月結婚,卻沒想到,表面支持他的女朋友菜月,其實對於直輝的卻步不前,

總是說著「總有一天會成功」卻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天的態度不滿很久。

某某人一看山P投籃的動作就說「他根本不會打籃球嘛」(好啦我看不出來呀!我只覺得他好帥喔>//<)

事實證明距山P上次打籃球是國小時候的事了,而且好像其實對圓形的球類運動不太擅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相武紗紀飾演的菜月倒是令我很驚訝,之前看過她的作品《空姐特訓班》沒有特別強烈的感覺,

但在《buzzer beat》這部戲裡,她卻有很搶眼的表現,

一個在外人面前總是事事完美的女人,個性、外貌、工作能力都無可挑剔,不管直輝多麼沮喪失意,總是在他身邊安靜的陪伴他給他力量,

但其實她的內心對直輝遙遠的夢想始終無法認同,直到最後做出背叛了直輝的事,

她和代代木兩個人之間都沒有愛,簡單說就是互相取暖,他們在一起不談未來,也不想下一步怎麼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離開直輝之後的菜月很後悔,她一個人強顏歡笑的在房間裡打著電動的時候,還有大雨中她衝過去抱住直輝的那一刻,

她心裡面複雜的心情,應該有讓男人們以及觀眾們生了憐憫之心吧!(有吧?有吧?)

就好像犯過的錯雖然存在,但可以暫時的都原諒了,(不過後來太多心機的表現也還是很令人髮指!)

最後她和直輝表達想復合的意願時,雖然被拒絕了,她還是倔強的撇過頭去說她是騙人的,

她和莉子最大的不同點,就是不夠坦率呀!

不過幸好後來她也找到一直愛著她的人了,其實菜月也很美呀(只是還是輸給莉子啦)

下一張(熱鍵:c)

北川景子飾演的莉子,怎麼會有這麼正的女生!氣質清新脫俗,但戲中表現的個性又很直率大而化之好可愛,

在籃球場碰到剛認識的直輝就說要做他的頭號粉絲,偶然看到直輝明明練習的時候很厲害,比賽時候居然頻頻失常,

也不管球賽正在進行中,自己會不會丟臉,就大罵直輝是笨蛋的莉子真是太有魄力了!然後直輝的罰球就進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的兩個人就因為不時的在公園相聚,而建立起獨特的情感,

當直輝眼睜睜看見菜月對他的背叛,心痛的說不出話來時,莉子剛好打去拉了一曲悲傷的曲子,

直輝終於再也忍不住的潰堤,不想被發現在哭的直輝很快的結束了通話,

但莉子最擅長的好耳力也不是聽假的,不知道直輝為什麼在哭的莉子很擔心,竟然毫不猶豫的連夜衝去遙遠的受訓地找他,

把直輝嚇了一大跳,(要我也會嚇到,這女的也太猛了吧!)接著就有了不小心跌倒的曖昧畫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中間就不要贅述了,總之就是喜歡莉子的川崎教練發現了莉子和直輝兩人對彼此不尋常的感情,

於是川崎教練開始使出絕招,在莉子生日時送上鑽石戒指,又對直輝說有看到莉子來找他,但是「我相信你!」,

下一張(熱鍵:c)

不得不說這招真的很高段,如果這時候採用正面交鋒會壞了彼此之間的情誼,也可能有反效果就是激的直輝直接表態,

可是「我相信你」反而讓人陷入一種左右為難的狀態,是一種心理戰,逼的直輝因為害怕愧對自己長久以來尊敬的教練,

而不得不對莉子說出「不要見面了」這類殘忍的話。

當然最閃的那一集,就是直率勇於追求真愛的莉子哭著對直輝喊出的一番真心話,終於打破直輝心中的退卻全力奔向莉子,

太閃了真是太閃了,這兩個人根本就應該乾脆一點的面對心中的感情的。

川崎教練其實是個好人,對莉子也很真心,但是在莉子鼓起勇氣告訴他她沒辦法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川崎竟還大剌剌的和父母說他以結婚為前提和莉子交往,這點真是讓我不欣賞。

下一張(熱鍵:c)

貫地谷飾演的麻衣是莉子的室友兼好友,個性非常的可愛,

是個愛漂亮的長裙包頭風長笛美少女,總是不經意就脫口而出一些很妙的話,

總是在莉子身邊聽她說話幫她打氣,真是一個好朋友呀!

麻衣和秀治也是一對耍寶的情侶,忘了是為了什麼事三個人一起在那邊哭超好笑的,

秀治真的好適合當女孩子的姐妹淘呀~最後連要跟麻衣求婚都說不出口,還好妙語如珠的麻衣直接說「球賽贏了我就考慮跟你結婚」,

真是有夠坦率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而代代木,從一開始進球隊就特立獨行,雖然有很強的實力卻無法和團隊合作,

正如同前面說的他並不是真的愛菜月,所以當直輝說把菜月交給他的時候,他還一附很跩的說「你不會原諒她呀!」

他和菜月之間可以說是逢場作戲,到了最後代代木還是劈腿了後輩,

不過他卑劣的性格也在善良的爛好人直輝影響下,慢慢的改變了。(嗚...直輝你人太好了啦!)


不過代代木長的還真像鼻子尖尖鬍子翹翹拿根釣竿的形象.......

下一張(熱鍵:c)

故事的結尾我不認為有網友說的那麼糟突然就結束的感覺,只是在直輝對莉子說「不會再讓你離開了」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他要講的是「嫁給我吧!」><結果不是真令我失望.......

把《buzzer beat》追完之後突然覺得有點空虛,不知道還會不會有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