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喜歡攝影,只是這壹捲底片拍的時間比起前幾捲拖很久,

後來才發現上一捲用的底片根本不是我以為的Vegas,

用的還是200度的過期DNP,真好笑,一切都是陰錯陽差。


這次用的才是Vegas400度,色調很明顯的偏黃,

相較之下還是比較喜歡DNP的飽和色彩,

不過Vegas的仿舊感有些照片看久了還挺有味道的。


這次的照片並不是很令我滿意,事實上多數照片我用後製軟體做了部分裁切,

以前覺得超廣角鏡頭很酷,拍攝的範圍既大又廣,

可以把眼前的風景一覽無遺,但當你只想專注在某一個景物上的時候,

超廣角卻會把其他你本來沒有預期會進入畫面的東西也一起抓了進來,

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角落都會破壞美感,I don't like!







其實當我用底片機的時候很少拍人,這次倒是拍了不少,

我很喜歡清境長樓梯上那個小男孩、小胖的回眸和祐正攝影大師專注的樣子,

都只是一個瞬間,欲語還休的樣子。

人是具有生命力的,所以在每個快門按下的瞬間都有其正表現的動作、思考或想說的話,

好比,法蘭朵的背影,新竹漁港我卻有錯身在美國西部的錯覺。



短短的一個月,可以發生很多事,經歷很多改變,

可以開心可以掙扎,留在照片裡的每個景物和人都是生活的歷程,

我發現計劃太遠的事情不一定會真的實現,

所以就把計劃留在當下,好好的努力生活,不浪費每一個時光。




曾說要和我一起找回對攝影熱情的人,

要記得一樣努力的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