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我的vivitar,因為它總能給我帶來很多驚喜,

雖然它輕的像玩具一樣,但正因為如此帶著它趴趴走也從來不是一種負擔,

我在買它之前是很猶豫的,畢竟我的性格如此夢幻,

而vivitar的外表又樸素的讓我不會想多看一眼,

要不是它的效果讓人傾心,價格又便宜,又怎會讓我心動呢?


但是......但是......

太不公平了......

彩虹5你為何要出現....承襲了vivitar的鏡頭和日系相機的風格,還長的比vivitar可愛有質感.......

我流淚了......





還有我朝思暮想的Holga和黛安娜先生......

"粉紅色限量版"聽起來就很誘惑人心,

什麼東西加上了"限量"兩個字就真的會讓消費者瘋了!

HOLGA





瞧瞧五顏六色多可愛~~~

擺著都好看~~


Diana F+Mr.Pink *黛安娜






正點!真是太正點了!

去年小華生日我們合送了她一台黑色的黛安娜,

現在出了粉紅色超正!還有薄荷色的也很清新,

可惜薄荷色的沒附同色系閃光燈。



還有輕巧可以放在手上的半格機,也出了限量版的舞花款,

一捲36張底片可以拍72張照片,真是太吸引人了吧!

而且手掌大小完全不佔空間,不失為旅行居家好幫手,送人自用兩相宜的好物。




等等我~~~有一天我要把你們都帶回家當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