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通化街閒晃的時候,架上的化妝包讓我停下了腳步,

化妝包長得好像一件小裙子,而且跟我之前在網拍上看到的日貨有點像,

我試圖著讓自己的眼光移開那一區,可是最後還是棄械投降了XD

因為他有好多顏色,白的粉的黑的金的,有點點的有條紋的有網紗的,

我一直在反覆比較著到底應該選哪一個,

因為粉色的配的蝴蝶結也是粉紅色,感覺不突出,

最後剩下的只有一開始看上的白色和深紫粉色網紗上還有蝴蝶結圖案的兩個在掙扎,

其實我差一點就要選了感覺質感比較好的網紗款,

但又怕被說是華麗鬼(其實本來就很華麗了還怕人家說咧)

仔細看看白色款感覺氣質很典雅,搭配黑色蝴蝶結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心一橫就決定是白色了!

可惜材質有點薄不夠硬挺,但容量蠻大的,再放多一點化妝品也是綽綽有餘,

我覺得拉鍊地方的黑色珠珠感覺很有質感,蝴蝶結是別針式的可以拆下來,

所以拿去洗應該也很方便~~

當我拿給某人炫耀的時候,他還傻笑的說:「果然是你的風格呀!」

嘿嘿

不過當我昨天在士林夜市看到一模一樣的化妝包時,

竟然被說「網紗款的好像比較好看耶........」感覺就很sad

算了,這個化妝包的容量還挺大的,

而且也可以當作晚宴包還不賴,一舉多得哈哈哈!




包包跟人一樣,實品比照片好看,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