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是冷颼颼,也讓今年溫暖的12月透露出一點冬天的氣息,

在家的時候就把門窗都關的密不透風,然後泡一杯熱呼呼的花茶或熱可可,

感覺真是好幸福哪~~


敗家好物就是小公主前面抱著的馬克杯,日系品牌swimmer,

這個品牌總是出很多會讓少女心花怒放的生活用品(雖然本人已經步入輕熟女的階段了,但還是很心花怒放!),

我還曾經買過這個牌子的泳衣,也是花色包裝都可愛到不行!

這次出的馬克杯,有很多種款式,想當然爾我第一眼就看上蝴蝶結款的呀!

各位瞧瞧,杯身上的蝴蝶結,居然剛好跟我的照片LOGO上的蝴蝶結一模一樣耶~~

真是有種親切的感覺~



↑賣家的圖片

而且C款杯蓋的甜點造型是草莓蛋糕,相較其他款簡單不複雜,

又以粉紅色為主色,真是太完美了~~根本就是夢幻逸品嘛!(有一點點誇張)

其實我也好喜歡甜點茶壺呦!要是可以湊一套在家吃下午茶似乎很不錯~(不過還是算了,我比較喜歡到處發掘哪邊有可愛的下午茶店)



收到實品的時候,覺得實品比想像中小了點,其實是希望可以再大一點,

這樣的話a、d款不就更小了?不過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荷葉邊、蝴蝶結、小草莓都非常可愛,只是杯子的質感其實沒有很好,

上色的均勻度有待加強,



而且我的草莓蓋子其實有一顆草莓上面有掉一點漆,露出白色的點點,

不過看起來跟草莓上的白點很像,瑕疵不明顯我也懶得換了,

雖然不是非常完美無缺的杯子,但可愛度真是破表!一切我都可以原諒她了~~

大概就跟可愛的女生做錯事情,撒嬌和男朋友求饒,男生就會棄械投降差不多意思XD



swiss miss是我最愛的可可粉品牌,濃醇香就是它的代名詞!

以前康士美買一盒10包好像要$100出頭,後來發現costco真是個好地方,

一大盒60包居然只要200多,趕緊抱了一大盒回家,喝都喝不完,

印象中有次糖小妞也抱了一盒來送我,真是太貼心了!

因為甜度有點高,包裝還沒拆封就聞的到甜味,所以碰到容量較小的杯子,一包可可粉我會分兩次泡,

這樣做也可以調整甜度,不會太過甜膩,

總之,寒冷的冬天來杯熱可可吧!真是感覺幸福洋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