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真的很愛鄉村風,因為很有家的溫馨感,

昨天在內湖看到一家好可愛的店,有我喜歡的白色公主床、時鐘和衣櫃,

還有一組白色溫馨的小餐桌和米色花朵的小沙發,是我夢想中家裡的佈置,

當初安媽說要把我的閨房佈置成我喜歡的鄉村風,

但老是覺得差了點什麼,應該是因為已經定型的傢俱不能拆,

幾十年的地板也不太對,床單也沒有選購新的,所以怎麼看都不對勁。



不過今天早上安媽從市場抱回來殺價成功的玫瑰床包,雖然沒有漂亮的波浪下襬,

但枕頭套2個+床罩+被套這樣只要$900,還是相當物超所值呀!

之前在網路上看上的都要好幾千跑不掉呢~

而且被套正面和床罩一樣是典雅的玫瑰大花,背面則是可愛的小碎花,

真是漂亮極了,我很開心的把新床包都給鋪好,

順便把小公主和小呆瓜都放上去躺好,有沒有覺得他們很舒服的感覺,哈哈!



午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