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和牛排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1段850號
電話:03-9591385
營業時間:10:30am~1:00am


身在宜蘭,經常可見路邊有XX牛排之類的招牌,

平價牛排之於宜蘭人似乎有種特別的魔力,

也因為這樣,我在行前特地搜尋了最受宜蘭人歡迎的平價牛排館,

特地來體驗一下平價牛排的威力何在。




而這間位在宜蘭冬山的香和牛排,幾乎是一面倒的好評,

還因為越來越多人的推薦而一位難求,

我們大約晚上八點多到達,店裡滿是人潮,幸運的是還有空桌不必等位,

讓我不至於為了排隊而飢腸轆轆。



招牌上的價錢在台北確實是很難見到了,就連台北連鎖的我家牛排,

牛排$140的價錢也是我高中時期的價位了(遠目.....)

隨餐還附"脆皮濃湯",這真是少見,

還有紅茶無限暢飲,實在是相當的划算。



我去任何餐廳之前都習慣先做功課,所以來之前早就盤算好了要點牛雞雙拼,

根本就不需要考慮,雖然一人吃雙拼實在是有點嚇人,

但為了「吃」及我愛的牛排,可說是在所不惜!



點餐完之後,店家便送上一壺黑胡椒醬,

不過在這之後就經過了一段漫長的等待......我們甚至還擔心黑胡椒醬會不會冷掉了呢!

後來看到比我們晚來的顧客都已經上餐了,我們卻連濃湯都還沒喝到,

隨即詢問了店員,店員表示他們都是看單出餐的,

有些人會在到店之前先打電話來點餐,所以就會先出他們的餐點,

原來還有這招的呀!這下我可知道了。



盼呀盼,總算盼到了烤的酥脆漂亮的酥皮濃湯,

真是令人欣喜萬分!

不過,說是濃湯,確切來說應該是台式玉米蛋花濃湯,

有點美中不足,酥皮就是得要配正統的西式濃湯才好喝,

不過在這類型的餐廳似乎也是不能要求太多,

在我心中目前還沒有哪家平價牛排的濃湯能打敗「我家牛排」的濃湯哪!



澳洲牛排+碳烤雞排 $240

當店員端著我從來沒見過無比巨大的鐵盤上來時,我還沒意會到這就是我的牛雞雙拼,

真的不誇張,原來所謂的雙拼份量就是那麼的實在,

也不會硬擠在小鐵盤裡讓人左右為難,

其實我本來有交代店員我不要麵,麵可多換一顆荷包蛋,

但店員卻忘了,而本來以為會吃不完的我,竟然將整盤吃的一乾二淨!

沒想到我吃東西的實力如此驚人呀!

牛排我選擇六分熟,這是正確的決定,不會太生又不會太熟,

算準了鐵盤會再加熱,熟度恰到好處非常軟嫩,

少許的油花讓牛排不無聊,吃起來也順口多了,

而網友大推的炭烤雞排,外層塗抹了照燒甜醬,

烤的滋脆香甜,肉質鮮嫩,果然只有一字"讚"可形容~



台灣花枝+沙朗牛排 $300

特務J猶豫了老半天,最後終於選定了花枝和沙朗的組合雙拼,

正合我意哈哈!這樣我就都能嘗到了~~

牛排他選了七分熟,熟度他很滿意,

但我一吃和我的六分熟相比之下口感就老多了,

不過味道當然也是很不錯!

而花枝爽脆彈牙,店員說現在用的是軟絲,

加上照燒甜醬一起燒烤果然相當美味可口。




我們都被香和牛排的雙拼給懾服了,

不但吃的飽,還物超所值,終於能夠明白平價牛排之於宜蘭人的意義了,

只可惜候餐時間稍嫌久了點,若能改善就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