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ggo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71號
電話:2345-8869



最近公司附近開了許多義大利麵餐廳,一般說來,踩到地雷的我們就不會再去了,

所以雖然多了很多選擇性,但是真正會經常光顧的倒是很少,

Spaggo坐落在我們最常走去用餐的吳興街裡,平日中午採用特餐的模式,菜單的種類不算多,

這是中午的菜單↓



因為有人強力的推薦下,趁著某個星期五的晚上踏進了這家不起眼的小店,

翻開菜單才發現,原來晚餐的菜單和中午不一樣,種類多了很多選擇,

有義大利麵、燉飯、漢堡、披薩和一些單點的炸物,價位大多在一、二百元間,

雖比起中午價位高了一些,但晚餐還包含了套餐的濃湯和麵包,紅茶也可以喝到飽,所以還算是平價,

這裡每個晚上都有特定的菜色優惠活動,我們去的星期五這天優惠是披薩買一送一,

也不管吃不吃的下,就點了粉紅義大利麵和煙燻鮭魚披薩及墨西哥辣牛肉披薩,

本來還異想天開的看到起司薯條流口水,怕吃不下而沒點,後來發現這是明智的選擇。





套餐裡本身沒有搭配飲料,但店員說可以招待我們紅茶,

杯子蠻小的,本來以為很小氣就給這麼一小杯,後來店員很親切的來詢問是否需要加茶,

感覺還挺不錯。







喝過許多淡而無味,或是稀到根本無法稱之為濃湯的濃湯後,

真的不得不大力稱讚Spaggo,濃湯非常的香濃可口,湯裡的配料還有許多的玉米和菇類等,

用料十分大氣,真是好喝!





因為只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套餐,因此濃湯和麵包都各只有一份,

這裡的麵包剛烤起來,奶油的香氣逼人,麵包口感又很酥脆,

我最喜歡這種簡單的奶油麵包,可是能達到我心中標準的竟然不太多,

Spaggo這麼平凡的店副餐麵包卻令我十分難忘。







主餐終於上桌了,看到8吋大的煙燻鮭魚披薩時,心裡驚了一下,

沒想到份量這麼大,而且是我喜愛的薄餅披薩,

一口咬下起司會牽絲,燻鮭魚給的料也是足夠大方,

可惜我覺得有一點點腥味,不過還不至於影響食慾,

以買一送一的價位來說還是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粉紅義大利麵,聽起來很夢幻的名字,以為上桌的時候會看到鮮嫩欲滴的粉紅色sauce,

結果並沒有,還是呈現黃橘色的色澤,比起一般吃的奶油醬汁再稍甜一些,

很適合女生的口味,這款麵我選擇搭配雞肉,它有兩種料可選擇但另一種是什麼我忘了,

麵條煮的軟硬適中,不會太硬也沒有煮過頭太軟爛,

而且我發現Spaggo在奶油料理上表現的都蠻好的,雞肉也不柴,

雖然很飽還是很努力的吃個精光。





墨西哥辣牛肉披薩,很明顯的這款是會辣的料理,

不過對我這種不嗜辣的人來說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用碎牛肉絞肉佐以青椒、黃椒和紅椒配色,些微的辣度很刺激食慾,

真是蠻好吃的。


不過真的點了太多,義大利麵努力吃了半盤,加上披薩只吃的下兩片半,

要不是因為覺得划算而且每種都想試試看,其實一人點一個套餐也就綽綽有餘了,

我特地問了印度籍的店員才知道廚師是菲律賓人,難怪這裡的餐點吃起來非常道地,

明顯和台式義大利麵口味不同,雖然這間餐廳並沒有名氣店裡的裝潢也很平凡,

但能以平價的價格吃到物超所值的美食,名氣和裝潢似乎也不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