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mo trattoria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電話:(02)2711172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及週日 AM11:30 ~ PM10:00
週五、六 AM11:30 ~ PM11:00 
官網:
http://www.mr-cheese.com.tw/stores.aspx?id=13


情人節大餐並不是預料中的牛排西餐廳,更何況我實在不欣賞餐廳在特定節日限制只能點選節慶特餐,

而那價格往往又貴得嚇人,所以這次特別搜尋價格約在中上,但感覺頗具質感的義式料理,

Primo trattoria 是我的靈光一現,因為先前有過朋友推薦加上網路評價不錯,

雖然主打窯烤披薩和義大利麵及義式料理,但整體風格和我喜歡的bellini caffe有點相似,

特務J打電話去詢問得知情人節依然可以單點,所以就馬上決定來這兒過節了~





餐廳位置就在sogo後面,連門外都有座位,在這樣濕冷的天氣裡願意在室外用餐的人真的讓我很佩服,

大概是因為情人節本來就是個熱門的節日,外加Primo trattoria 的高人氣,後來外面這區用餐區竟然也全部都滿座。





一進門就看見各式種類的乳酪,這裡以前原就是乳酪專賣店,

一旁的酒櫃上更陳列了各種適合搭配義式料理的酒,有許多喜愛品酒的人都會來這邊點上一瓶酒配佳餚,

喔,對了!餐廳內不時見到外籍人士,看來連外國朋友都很喜歡Primo trattoria 呢!


因為這裡主打的就是窯烤披薩和義大利麵,所以我們決定單點一份窯烤麵包、熱前菜、披薩和義大利麵,

份量對兩個人來說應該是綽綽有餘。



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320)

這道料理特別的地方在於他的麵包是經過窯烤爐窯烤的,所以富有窯烤的香氣,

而且麵包體很有彈性、外脆內韌,佐以加了起司和半熟蛋的沾醬,味道既濃郁又有深度,

蛋香、乳酪香、麵包香各有其風味,加在一起味道複雜卻很加成,不知不覺就把整盤給吃光光了~





而這道熱前菜說真的名字我也不清楚,因為這是Primo trattoria 情人節特別推出的料理,

是沒有寫在菜單上由服務人員推薦的,我們本來是對菜單上其他的熱前菜比較感興趣,

但因為服務人員親切的推薦了情人特餐好幾次,我跟特務J又都是不容易拒絕別人的人,

盛情難卻之下就只好點來吃吃看(真是弱點呀.....)

這道熱前菜是將我們一進門的時候看到的半月型乳酪取下部分融化,搭配馬鈴薯塊、花椰菜、小蕃茄、蒜頭和不知名的瓜類,

而融化過的乳酪裡還摻有培根,整道前菜組合起來其實還蠻對味的,

尤其乳酪的濃郁度又比第一道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更濃厚一點,

只是我們都覺得以$680的價值來說,這道料理實在是太貴了點......





葡萄酒醋乳酪扁平麵($320)

義大利麵我總習慣點白醬或是較濃郁的sauce,也沒想到前兩道全都和乳酪相關,

還又請waiter推薦了白醬口味的義大利麵,真的是吃起司乳酪從第一道到最後一道呀.....

最後,葡萄酒醋乳酪扁平麵被選中成為我們的主餐之一。


「挖喔!這麵好吃!今天最好吃的一道!」特務J開口說話,

於是我也興致勃勃的立刻嘗了一口,還真的是絕妙滋味!吃來酸、甜、濃綜合於一盤,

淡淡的葡萄酒氣味很特別,不同於想像中的寬麵條,這盤麵使用的麵條是細的扁平麵,能均勻包裹醬汁,

雖然點餐的時候waiter有事先說明這裡的麵條會稍微偏硬一點,是不是有需要煮軟一些,我們都說不用,

但實際吃起來並不會特別硬,值得一提的是麵裡的配料雖然只有培根和松子,

但培根是切成飽含嚼勁的厚度,吃來過癮的咧!







煙燻乳酪蘑菇培根披薩($420)

這裡的披薩更是蓓茵大力和我推薦的,也因此讓我相當期待,

只可惜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點錯了品項還是期待太高,以至於有一點點的失望,

我個人比較喜歡薄片披薩的酥脆口感,但Primo trattoria 的披薩卻是軟的,

吃起來比較像是麵包上面鋪料、軟Q而有彈性,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披薩,

而且雖然表面看起來並沒有燒焦的過份,但入口的時候不時感覺到苦苦的焦味,特務J吃起來甚至覺得有點乾,

這一道雖然稱不上難吃,卻只能說不太合我們的胃口。



因為這裡並沒有提供白開水,若是要點水的話只有進口的礦泉水每人$50可無限續,

J覺得與其點水不如點茶,兩人點一份茶還可以回沖,也算值回票價了,

熱玫瑰花茶($120)是用茶包泡的有點可惜,本來有期待會是用真的玫瑰花下去泡呢!

不過味道很清香,我們回沖了三次都沒有變很淡。


這次的情人節因為不是假日,加上最近公司裡的業務繁忙,差一點就趕不上訂位的時間,

雖然只是簡單吃個晚餐,但我還是很喜歡一起共度節日的那份感覺,是獨特而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