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仕紳烘培麵包館
地址:台北市公園路22-1號(捷運台北車站8號出口)
訂購電話:02-23757797
訂購傳真:02-23757800
官網:
http://www.ussbakery.com.tw


上週六、日台北市五十家甜點業者,在信義三越及威秀影城周邊舉行了一個甜點嘉年華會,

現場有許多知名的點心和烘培坊等等的店家在現場做銷售,

當我這個熱愛甜點的人得知這個令人雀躍的消息,當然是二話不說的計畫好到現場去感受被甜點包圍的快感!


甜點嘉年華會果然是人潮洶湧,每家店都很賣力的在促銷叫賣,

一路上還提供了許多試吃及愛心義賣,逛完一圈肚子也飽的差不多了,

看準目標物之後就開開心心的把它給拎回家。


所以我今天就是要來介紹這個在50家店家中脫穎而出,獲得我的寵幸,讓我掏出白花花銀子購買的點心---優仕紳焗烤乳酪、地瓜乳酪





焗烤乳酪1個$35,1盒6個特價$175,不過我看官網其實也是一樣價格,嘉年華會上並沒有特別優惠,

焗烤乳酪有兩種口味:原味和地瓜,三個年輕的店員小姐很有活力的和我介紹著它們家的焗烤乳酪,

我問哪種口味比較好吃,三個女生很可愛的各說出自己擁護的口味,所以最後我買了綜合版。





當天晚上,我們家人去吃了一頓牛排大餐,我實在沒有多餘的肚子空間再吃甜點,

凌晨睡前想到,如果我不先把焗烤乳酪的完整面貌留存下來的話,隔天起床很有可能就見不到它們的全屍了(疏不知我們家人吃東西有多快),

這時的我還沾沾自喜著自己手腳很快而且有想到先拍照,完全不知道接下來的結果.......





對,沒錯,就是你們看到的那樣,它空了一個洞!!!

我當下真的是覺得晴天霹靂、烏雲飄到我頭頂,要不是因為已經深夜了,我可能會尖叫!


很好,老爸你幹的好,你的肚子是無底洞嗎.......一頓牛排套餐下肚還有餘力吃乳酪塔........

心裡一邊淌著淚一邊面對著不完美,人生嘛!總是不能盡如人意。




原味和地瓜的差別在於上方的餡料,左邊透明橙黃色的就是地瓜口味、右邊乳白色的乳酪塊就是原味。





一個小小的不會很大,上層是輕乳酪下層是餅乾層。





看看剖面圖,因為兩種口味切開來長的其實都一樣,所以拍一張當代表就好,

我真的想大力推薦這個焗烤乳酪!尤其我特別喜歡地瓜口味的,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食物和地瓜扯上關係的人,走進麵包店每每都會被番薯麵包給吸引過去,

但老實說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吃到過令我驚嘆的番薯麵包,

優仕紳的焗烤地瓜乳酪嚴格說起來,地瓜味並不是特別濃重,除去上層的少許地瓜餡料,

其實就跟原味的焗烤乳酪滋味相同,但妙就妙在因為它體積不大,

所以當你咬到上層的地瓜塊或乳酪塊的時候,就會洋溢著地瓜及乳酪的芬芳,非常的恰到好處,

加上底層的餅乾酥脆,形成完美的搭配。


呼!結果就是這6個焗烤乳酪在我買回家的隔天就安然無恙的待在我們家人的肚子裡了。


番外篇



優仕紳擺在威秀影城現場的巨大漢堡,居然是真的蛋糕耶!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