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礁溪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68號
電話:03-9885919
營業時間:08:00~22:30
官網:
http://www.pieart.com.tw/


因為不敢吃奶凍的關係,一直沒有吸引我走進諾貝爾的衝動,

儘管諾貝爾的奶凍在宜蘭市出了名的,更是台灣各地區的合購熱門商品,

直到礁溪賣黑糖珍珠的美女店員跟我說:

「我也不敢喝牛奶啦!可是諾貝爾有賣沒有奶凍的草莓捲喔!」

這才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喔~原來有沒有奶凍的草莓捲喔!OK說走就走~



門口的櫥櫃裡陳列了好多看起來好吸引人的漂亮包裝,

可惜都是我不敢吃的奶凍捲,走進店裡一看,

雖然比起羅東夜市的奕順軒小一點,但一樣是熱鬧非常。





和奕順軒的形態很類似,這裡也有賣麵包,而且有的麵包還有試吃,

只是特務J隨手拿了一個試吃,就搖搖頭說不好吃,

和奕順軒差的多了,我本來想伸手去拿麵包試吃看看到底是怎樣不好吃,

還被他頻頻阻止咧~







店裡也有禮盒包裝的餅類,頗適合當伴手李帶回去,

我有試吃紫米玉露餅,和上次在宜蘭餅發明館買的沒有差很多,

只是我今天的目標是草莓捲,

所以就沒有買其他的東西。



負責試吃倒茶的小姐很親切,知道我在拍她還偷偷露出了微笑,

乍看之下有點日本女孩的味道咧~

附帶一提諾貝爾提供的茶是熱的喔!要喝冰茶要到奕順軒。



晃了一圈沒有其他想買的,於是直接詢問了草莓捲的價格,

一條是$150,立刻就包了一條帶走。

 



店家很貼心的放了保冰劑在蛋糕上面,防止蛋糕因為過熱而影響口感,

包裝也很精緻,送人自用兩相宜,

重點是現場買還不必等。



草莓捲目前只有外層是香草蛋糕的選擇,

如果可以多點選擇就更好了。



中間裹滿許多鮮奶油,還有好大的鮮甜草莓,

香草蛋糕濕軟有餘口感很好,而我雖然不喜歡鮮奶油,

但諾貝爾的鮮奶油倒令我不會排斥,甜甜的不會很膩口,

草莓蠻甜的帶點酸度,整體來說算是很不錯,

只是安媽在減肥,安爸也得要忌口,

要我一個人把整條蛋糕給吃下去,體重不多個1公斤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