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減肥比賽分明還沒有結束,怎麼這陣子就開始大開吃戒= =

更誇張的是之前節食節半天走到一個停損點,體重就一直維持在那邊降不下去,

索性開始開心的吃自己想吃的東西之後居然又變瘦了= =

這就叫做反其道而行嗎?不過還是該要有點節制了才是。


多虧了老爸給我的亞太會館拉凡第西餐廳7折餐卷,趁著這星期五休假趕著月底期限前去把優待卷用掉,

拉凡第位在亞太會館一樓,我是第一次進來,

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星期五中午十二點的時間還沒有太多的人,感覺十分愜意,



其實以我現在的食量來吃吃到飽並不是很划算,但還是吃的很開心,

我吃過很多吃到飽的自助式飯店或餐廳,目前覺得C/P值最高的是【饗食天堂】,

價格合理食物種類多而精緻,大家真的可以考慮去嘗鮮,

亞太的食物種類不算特別多,但總體吃個一輪也差不多就很飽了,

比較奇特的是一般這類的餐廳通常會給菜餚取個很令人食指大動的菜名,

可是亞太的菜名很多都是【牛肉】【魚肉】【雞肉】這樣相當簡潔明瞭XD





稱不上美味的令人想灑花瓣,但是不特別挑剔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覺得還不錯......

沙拉區有已經拌好的凱薩沙拉,也有醬汁和生菜分開,可以供顧客自行取用搭配喜歡的醬料,

這裡的生魚片種類比較少,喜歡吃生魚片的人還是改去別家吧!西華飯店和饗食天堂的生魚片種類都還蠻多的,

還有一區是裝盤好一份一份的精緻小點諸如小章魚、魚卵豆腐、鮮蝦沙拉等,也有花壽司及各式火腿,

廚師服務的部分有現切牛肩排和烤火雞肉,

但這兩樣我都不推薦,牛肩排有點太老、火雞肉則太乾(因為我不愛雞胸肉)



倒是可以自己選料現煮南洋喇薩麵我超愛的, 咖哩椰汁湯頭很香濃,

煮麵煮河粉都可以,幾隻貼心撥好殼的蝦和魚丸還有我最愛的豆腐,

吸滿了湯汁熱呼呼的好順口,一個字讚!



由於我的戰鬥力太弱了,很快的就進攻到了甜點區,

甜點的部分種類不少,而且十分貼心的切成了小塊小塊給大家取用,

這樣方便到了既想嘗試很多種又不想吃不完浪費的人,

所以我就拿了滿滿一整盤哈哈,甜點的部分還算表現的不錯喔!





這裡的冰淇淋是莫凡比冰淇淋,本公司的顧客,

它的金典巧克力和咖啡冰淇淋很好吃,

金典巧克力吃的到巧克力碎片,咖啡冰淇淋也吃的到獨特的榛果粒,

只是吃多了還是太甜了啦~甜點一整個讓我無法抗拒><



到了十二點多的時候突然湧進很多人潮,平日中午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嗎好奇怪,

不過可以這麼悠閒的享用一頓午餐,感覺真好,

吃完飯帶著慰勞大家的釣鐘燒跑回公司拿合購的良美爆漿奶油餐包,有感受到大家非常忙碌,

辛苦了月底因為我跑出去玩而在公司奮戰的法蘭朵們,月初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