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客商人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35號7樓
電話:(02)2545-9999
早午餐buffet時間:週日11:30~14:30(可坐到15:00)
價格:780+10%/1人(富邦信用卡可打9折)
官網:
http://www.tradervics.com.tw/


假借著康六吃春酒的名義,我們浩浩蕩蕩的來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偉客商人,

偉客商人和茹絲葵是關係集團,所以平時用餐的價格自然也是相當高昂,

一知道原來週日有吃到飽的早午餐buffet,價格雖然也不漂亮但相較起來卻划算多了,

就一直讓我躍躍欲試,非常開心的如我所料一點都沒失望呀!




甫打開電梯尚未進門,門口的裝潢擺飾以及室內設計,

都在在展現了獨特的大溪地異國風情,讓人感覺一陣放鬆。



我們因為人多,被安排在角落一排不受壓迫的長桌,

整體感覺很好,雖然不是包廂,卻有寬闊的空間和獨立感,

店裡生意很好,假日幾乎是全部客滿的,

尤其雖然說是早午餐,但因為11:30才開始,等於是中餐時間了,

如果沒有訂位可能還真吃不到呢!


當天去的時候有周刊正在採訪,因為我們提早到了,所以取餐時間還沒開始,

我很興奮的抱著我的450D到取餐區,先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是否可以拍照,

就迅速的留下了美食的倩影(不過我必須承認這次都拍不好,因為我很想趕快吃!!)



麵包區

飲恨!我居然沒吃到我最愛的可頌,好像是因為我去拿的時候剛好被拿光,

後來又有補上,可惜我已經飽到吃不下了。



麵包我只有吃這兩種,果醬僅看到草莓醬和橘子醬,所以我挑了草莓,

不知道有沒有butter,麵包加butter才是王道!

有白芝麻粒的麵包是黑糖麵包,濃重的黑糖香氣混合芝麻香,口味頗為特別,

旁邊的白麵包較為樸實無味,但麵包體很扎實又綿密,比起有些市售的麵包還是好很多。



滿滿蘑菇料的濃湯濃醇香,輕輕鬆鬆一撈就是整碗的蘑菇,

湯頭濃郁卻不會膩,是適合熱愛奶油起司之類的人的最愛。




火腿、德國香腸、培根類

只吃了火腿和德國香腸,火腿加上一點酸菜,鹹香滋味更加提升,

這邊的德國香腸我反而比較不愛,有點胡椒味,內餡的顆粒感也比較明顯,

培根雖然沒吃,但看起來並沒有煎的很焦硬,如果搭上一點滑嫩的炒蛋應該更棒吧!



日式香蒜馬鈴薯起司蛋捲

黃橙橙的厚蛋捲煞是吸引人,口感滑溜,裡面還有各式的磨菇,

日式風味是沒有特別濃重,但喜歡吃蛋的人千萬不能錯過!(說的就是我啦)



香煎雞排佐萊姆大蒜醬

雞排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表皮微焦雞肉鮮嫩,

它的調味屬於重口味,鮮紅色的醬汁和紅豔豔的辣椒讓人以為會很辣,

其實還好,至少對我這種不怎麼吃辣的人來說還算小case。



辣味腰果大蝦

這去殼蝦子非常的肥厚,搭上腰果特別有台式料理的感覺,

好吃!光咬著卡茲卡茲的蝦身,就有種快感!



非常大氣勢的煙燻鮭魚,真是讓人吃的很過癮,

沒有魚腥味只有煙燻的燻香味,魚肉甜美豐厚,

連一向討厭吃魚的瑩蓉都大讚好吃!



蟹肉酥餃

這食物還挺特別的,長的很像小型炸馄飩,

要沾旁邊的黃芥茉醬一起吃,我一開始看到蟹肉酥餃,

本來覺得會很油膩沒有很大的興趣,很怕吃到的都是外層的酥皮,

但其實蟹肉的內餡份量夾的剛好,也不會有油膩感,

搭配黃芥茉醬十分相得益彰,我覺得還不錯。



泰式紅咖哩牛肉

這就真的有點小辣了,不過光看咖哩的色澤,就讓人食指大動,

牛肉並非燉煮的軟嫩,但加上咖哩感覺就可以配好幾碗白飯哪!



偉客商人特製炒飯

這算是比較沒有特別吸引我的一道料理,因為炒飯吃多了會飽,

但是它的配料很多,蝦仁香菇應有盡有,

材料雖然豐富,但口味卻很清淡,對於重口味的人就有點不太適合。




義式草莓起司餃

是一道還頗為創新的料理,以草莓入菜,

口感就像麵疙瘩,奶油起司十分濃郁卻不膩口,

唯其實吃不太出草苺的風味。



終於看到難得的蔬菜了,青綠色的花椰菜有淡淡牛油香味,

和香菇、紅椒、黃椒一起炒,中規中矩卻很好吃。




冷盤和沙拉區

各式乳酪、拌沙拉、生菜沙拉和蝦

乳酪可以夾蘇打餅乾一起吃,我有吃比較厚的那種,味道不是很濃烈,

還蠻溫順的,就算單吃也不會覺得很怪異,

阿寬、百哥他們有拿煙燻乳酪,也說煙燻口味的很不賴喔!

生菜沙拉特製的凱薩醬和外面的凱薩醬有點不太一樣,

以生菜的新鮮程度來說有及格,加上特製的凱薩醬別有一番風味。



重頭戲當然就是現切的肋眼牛排、羊排和豬肋排囉~

哪家的早午餐有這麼多現切排餐可以點呀,這裡就可以啦!

雖然我覺得並沒有像網友講的如此誇張,說這裡的牛排是吃過最好吃的牛排,

但以buffet的水準來說真的還算不錯,尤其是肋眼的部位還有帶一點油花,

越嚼越有味,外熟內粉紅的熟度剛剛好,不敢吃太生的朋友也都可以接受,我一拿就拿了三塊好滿足,

肋排甜甜的我只吃了一支,雖然也看過有人說比牛排還好吃,

但我覺得friday的豬肋排比較勝出,羊排我是絕對不碰的,所以就不評論囉~



飲料的選擇性也不太多,只有柳橙汁、葡萄柚汁、番茄汁和鮮奶,

除了柳橙汁以外其他的飲料都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飲料選擇少有點不夠大眾口味是有點令人遺憾。



其實我壓根就忘了,之所以一直很想來是因為聽說有青木定治的甜點,

還有Aoki夢幻的馬卡龍,結果到了現場後甜點區完全被我遺忘,

是看到後來大家都去拿了甜點我才想到原來有甜點,

只是非常可惜的是當天沒有馬卡龍,服務人員說Aoki的馬卡龍是有限量的,

不一定每週都會推出,只能說我們運氣也太不好了,

而且偉客商人美中不足的就是甜點相對其他菜色弱了一點,種類不多看起來也不夠吸引人,

Aoki的甜點當天只有吃到一種綜合水果蛋糕,一度被我誤認為是香蕉蛋糕,

後來服務人員為我們解釋說那是由多種水果以及杏仁做成的蛋糕,

蛋糕體濕潤有餘,唯獨甜膩了點,讓我們一邊吃一邊喊好甜。


草莓幕斯很好吃,頗受女生歡迎,


核桃派的核桃香脆有味,不過甜點普遍說來都有點太甜了,


最受爭議的是焦糖布丁,前面幾個人吃了都皺眉頭說加了香草籽的味道好奇怪,

於是我也拿了一個,結果吃起來就和一般的焦糖布丁沒有什麼不一樣,

大家還覺得我很奇怪,我也覺得大家好奇怪,

後來才發現,原來同一個盤子裡的布丁有分兩種口味,

一種是原味的我吃的,這種比較常見且口感比較有彈性的焦糖布丁,

而大家喊著味道不習慣的香草布丁吃起來則是軟綿的奶酪感,

我嘗了一口味道確實很難讓人接受,還是原味的好吃呀!



除了方才所說的這邊的飲料種類不多外,餐廳還會另外為大家送上特製飲品,原則上應該是不能續杯的,

有有酒精的雞尾酒和無酒精的,以及香檳甜白酒可選擇,

我選了無酒精的飲品,很有熱帶風情,B哥說是很鳳梨的味道,

但我覺得不是只有單一水果的風味,而是綜合各類水果於一杯,蠻特別的。



現做的火烤黑櫻桃冰淇淋,也是服務人員前來詢問是否有需要,

製作好之後才送上桌,香草冰淇淋淋上櫻桃醬汁,

意外的很搭。




最後,waiter會到桌邊詢問是否需要咖啡或紅茶,

普通的玻璃杯套上竹子外衣後,完全是一整個和店裡的風格一致,

真是連小地方都注意到了呢!


這一餐整體而言,如同我所想像的一樣美好,

雖然仍有一些可以改善的空間,但就buffet的水準來說,

偉客商人絕對排在我心中的前兩名,如果你期待吃到種類豐富的buffet,

這裡可能不適合你,但如果期待吃到精緻美味有特色的餐點,

非常推薦偉客商人喔!

arrow
arrow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