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羅東夜市知名甜點包心粉圓之後,我便開始迅速的尋找冰雪的蹤影,

這間店是住在羅東的C妞寶推薦給我的,她知道我要來宜蘭,

特別推薦我好幾間她愛的美食,而這間冰雪,

就是她認為比包心粉圓還要讚的冰品店,叫我非來不可。



既然C妞都這樣說了,那我一定要來吃吃看是有怎般的美味囉~

好不容易在一個巷子裡找到冰雪的蹤影,一進門就看到牆壁上幾乎佔了整面牆的菜單,

這真是太驚人了!

光牆上的冰品就不知道有沒有上百種,

除此之外最特別的還是這是一間複合式餐廳,除了冰品以外竟然還有賣牛排之類的熱食主餐,

真的是很妙哪!


不過我已經吃不下其他的食物了,目標當然還是這裡有名的雪花冰囉~

這裡的雪花口味主要有四大類:花生、牛奶、芋頭、草莓,

我們從多到眼花撩亂的品項中選了最感興趣的花生巧克力雪花和花生QQ雪花一起share。



送上來的時候真的嚇一大跳,因為份量實在是太大了呀~~~

感覺就是可以兩個人一起吃一份,後來吃了一口,嗚~怎麼那麼好吃呀!

雪花冰片的好細,口感十分特別,和我很多年前在士林吃的雪花冰不太一樣,

而且這裡花生口味的雪花冰味道好濃厚,加上和花生最搭配的巧克力真是天作之合哪!



QQ雪花冰上面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但很像粉米果那類的食物,很有咬勁QQ的,

一樣也是很好吃耶!

喜歡冰品上面有料的,可以選這種,或是也可以加花豆、紅豆等等,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單純的口味,

所以我覺得花生搭巧克力的口味真的很match,比QQ雪花還好吃呦~

其他口味的雪花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但真的超級強力推薦花生口味,味道濃厚口齒留香,忘不了的好滋味,

你一定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