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了本次的試吃產品--統一麵包湯種土司,

宅配送到家裡的時候包裝非常仔細,讓人第一印象就很好耶!



開箱囉~~



一整條的吐司安穩的躺在大小剛剛好的盒子裡,這樣寄送過來就不會把柔軟的吐司壓壞了。



頂級奶油風味湯種土司,外面售價是45元5片入,看到外包裝的圖片就覺得很吸引人~~



側面有文字詳細介紹這款土司的特色,用手一塊塊剝下直接食用,

發酵奶油徹底滲入淡黃色土司體,小口慢慢咀嚼,連土司邊都好吃!

還可以把土司送進烤箱裡頭烤,烤過後的吐司外酥內軟,烤至焦黃還會飄出淡淡奶油香。



拆開包裝一看,才發現這土司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呀!

絕對比一個小孩子的臉還要大!!

厚度更是厚約2cm左右,拿來做厚片真是太好啦~~



我們家的老爸是個貪吃鬼,每次我帶回家的東西,都還來不及拍照,就會立刻被他拆開來吃,

我這次還特別交代他絕對不可以在我未說可以開動的時候就擅自動手,

但是........各位可想而知,當我辛苦下班回到家,看見原本非常完美的土司,竟、然、被、拆、開、吃、掉、一、半了!

真是晴天霹靂呀~~~




當天晚上,我決定把剩下的吐司占為己有,




偷偷按壓了一下,嗯嗯麵包體很柔軟,不知道烤過以後怎麼樣,

剛好肚子有點餓,擇日不如撞日就決定今天烤來吃吃看。



時間調10分鐘,靜靜等待表面變成金黃色,

我最喜歡剛出爐的土司,熱熱的又酥脆酥脆,

就算不加任何佐料只吃原味,也是覺得好健康好好吃喔!



漿漿,看起來稍微焦焦的又不會黑過頭的最好味,

用手剝開其實沒有很重的奶油味,但是淡淡的麵包香還是跑了出來,



本來吃土司的時候最討厭土司邊了,覺得很乾厚又沒味道,

每次都只想挑白色的麵包體吃,可是這款不會耶!

我連走在路上都拿著一片在吃,有一天中午還乾脆泡一杯熱可可加一片統一湯種土司就是一餐了,

統一湯種土司真是三餐加下午茶的好選擇呀XD


請大家幫我按一下下面的推薦囉~~~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