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包包子寄到家裡的時候,老實說我被它的簡樸嚇了一跳,

大概是因為近幾次體驗的商品,總是有著精心設計過的包裝,精美的像是逢年過節的伴手禮,

所以第一眼就很有好感,彷彿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但這個堅果乳酪包,卻如同它的外表一樣,非常樸實簡約的裝在透明袋子用雞塊高湯的小紙箱寄了過來。



我一向不太喜歡吃包子,小籠包還可以,但大肉包可以不吃我是絕對不會想要去吃的,

縱使打著響亮的名號,我也還是搖搖頭,應該算是有點偏食和挑嘴,

一想到大包子裡面包著油膩膩的豬絞肉就讓我覺得不舒服,尤其如果當做早餐,更是會覺得身體裡多了負擔。

但這次福袋的商品堅果乳酪包,因為主打健康養生,內含豐富配料,當然不會有油滋滋的肉餡,

我照著網站上的介紹去處理這個包子,因為沒有蒸籠,所以我選擇使用電鍋炊烤箱烤兩種方式來體驗,

賞味秘訣

電鍋「炊」饅頭 鍋內放一杯水,按下開關到跳起為止。
(請勿按保溫以免表皮變硬)

蒸籠「蒸」饅頭 大火蒸約15分鐘。

烤箱「烤」饅頭 從(冷藏)取出時,可切均勻四片,之後入烤箱約6~7分鐘,此時饅頭堅果香脆可口, 搭配茶飲或咖啡,滋味十足。

微波爐 會使包子變乾硬不建議採用




大同電鍋是全台灣人民的好幫手,只需要一碗水的時間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把包子炊熟。



剛炊好的包子實在是熱呼呼的很燙手,札實的全麥外皮剝開來一看,

豐富的五穀雜糧餡料滿滿的充斥在包子裡,有辮子乳酪、松子、核桃、腰果、杏仁、南瓜子、葵瓜子、葡萄乾、有機黃豆,

每一種都是精選過非常具有營養價值的配料,對現在經常外食吃進過多重油重鹹的人來說,

無疑是非常好的食物。

包子外皮雖然柔軟,卻很實在,每一口都吃的到很有份量的餡料,

淡淡的黑糖甜味還有我特別喜歡的辮子乳酪,有強烈特殊的煙燻味道,相信會非常受到女生喜歡,


某個晚上,因為下午吃了點心晚上不太餓,於是我炊了一個堅果乳酪包當作晚餐,

貪吃鬼安爸一看到還沒拆封的包子,先是嫌棄的說:「那是什麼?看起來硬硬的不好吃。」

後來等我炊完包子準備開心的享用時,已經吃完晚餐眼尖的安爸假意跑來撥了一塊包子走,

「我來幫你試吃看看」

「唉呦~還蠻好吃的耶,這多少錢呀?要怎麼買呀?」安爸一邊嚼著包子一邊問。

因為我常常會買食物回家,一般來說,當安爸開始問這東西的價錢的時候,還有追問怎麼訂購的時候,

就表示他對這個食物非常有興趣,

看吧!越是不起眼的東西所蘊藏的美味,反而更是讓人驚喜。



再來使用烤箱烤包子的方式試看看。



沒注意到網站是說先切成四份再去烤,所以我是先烤過後才切成四份,

結果因為內餡多是堅果類,裡面太扎實了沒那麼好切,

當然也可能是我自己技術太差才切的那麼醜啦!

切成片狀的包子,好像我們去外面餐廳附上的餐前麵包,外皮烤的焦焦脆脆的,

加上全麥的包子皮,更不是一般精緻麵粉所能呈現的滋味,

這不正是我一向最喜歡的那種樸實麵包嗎?特有純樸風味,以及富有彈性的包子體,真是好吃極了!


就是這個包在兩位老人家的堅持下,從水質到食材到製作環境、食品衛生安全層層把關,

讓吃的人健康又安心,研究更顯示常吃全麥食物的人,比起常吃精緻麵粉製成的食物的人,

體脂肪更是大幅下降,在現在全民越來越重視養生和健康有機食品的年代,

大家更應該多多注重好的飲食喔!


官網: 彭家包子--就是這個包

品名:全麥堅果乳酪包(5顆入)NT$175

保存期限:
冷藏5天  冷凍15天  產品均無添加防腐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