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包
官網:
http://www.jsb.url.tw/
訂購電話:(07)651-2937 、 0910082388彭先生
地址:高雄縣大樹鄉九曲路641號(大樹國中、九曲路橋旁)
i hergo網合購網頁:
http://www.ihergo.com/store/ano1740


看到這兩袋包子,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平常一直沒有什麼偏財運,抽獎更是不太會中獎,

沒想到瘋體驗的福袋活動硬是讓我抽中三次【就是這個包】他們家的產品,不是運氣太好就是太有緣分吧!

幸好,三次的包子都是不同口味的,也幸好,【就是這個包】的包子真的很好吃,

不想要分的太瑣碎,所以我決定把這次收到的兩種包子寫在同一篇裡一起介紹。

(延伸閱讀:。【試吃】就是這個包-全麥堅果乳酪包。)


某個安媽又沒煮晚餐的夜晚,我再度決定依靠包子果腹,一邊試吃還順便解決一餐,

這次收到的口味是堅果包和招牌海帶包,兩種包子用不同的加熱方式呈現,

我把堅果包先切成四份送進烤箱烤,再把海帶包拿去電鍋裡頭蒸,

畢竟堅果包切片後比較類似雜糧麵包,海帶包則適合用蒸的(用烤的實在有點怪),







這是堅果包,上次烤堅果乳酪包的時候是先烤再切片,這次依照賣家的說明先切片再烤,

請各位烤包子的時候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自作聰明以為這樣很漂亮的擺法(其實只是因為想要拍照好看),

等烤完之後就會發現烤的很不均勻,再放平加熱重烤四周焦脆的程度也會不一樣,失策失策。



烤完的堅果包和上次試吃的堅果乳酪包如出一轍,全麥外皮口感扎實,

餡料的部分有黑糖、松子、核桃、腰果、杏仁、南瓜子、葵瓜子、葡萄乾、有機黃豆非常健康豐富,

和堅果乳酪包的差別只差在少了乳酪而已,

不過老實說,這樣相比之下的話我更喜歡堅果乳酪包,女孩子應該都會比較喜歡有煙燻乳酪的味道,

而且乳酪包的口味也在樸實中透漏了它不平凡之處,比起堅果包,乳酪包的層次又往上提升了。





再來是電鍋實驗組的海帶包,對海帶包我比較好奇,因為從來沒有試過海帶包的味道,

也是放進一碗水的時間包子就蒸好了,熱呼呼Q彈Q彈的海帶包呈現了完全不一樣的風味。



真是難以形容蒸過的全麥包子的口感,一般的麵粉做的包子外皮可能比較鬆軟,

但【就是這個包】的包子外皮是很有彈性的,有一點像饅頭,

海帶包裡面的餡料有黑糖、海帶、香菇,海帶切的很細碎,加上一起滷過的香菇,

味道比較重但是我好喜歡喔!沒有仔細吃的時候,不會覺得像海帶,反而有點像在吃梅干菜的味道,

鹹香入味!當晚餐非常好,但我早餐真的不太喜歡吃中式的鹹食,所以對我來說這個包子當早餐會有點負擔,

但是當中餐或晚餐卻很合適。


全麥招牌海帶包(5顆入) NT$125
全麥堅果包(5顆入)   NT$
150

有人跟我提過說他覺得包子這樣的價錢有點太高,其實我一開始也這樣覺得,


但仔細想想,【就是這個包】大成本而且毫不客氣的使用這些對人體有益的五穀雜糧,

既養生又充滿手工的嚼勁,不是一般市售的機器包子可以比擬的,

這樣看來,其實價格並不會很不合理,所以還是真心的推荐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