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伊蕾特、府城布丁後,終於又有布丁攻佔心中的堡壘,

這次很幸運能夠試吃到小八私房布丁,綜合口味布丁及手作牛軋糖真是近期吃到的甜品中說是最受我青睞的也不為過,

尤其是我到現在全部吃完了還覺得意猶未盡,更不用說手作牛軋糖好吃到我連藏起來的兩個都不見殘渣,

至於兇手是誰......我已經不想去追究了,只能空望著冰箱搖頭........



紙盒包裝的是6入的綜合布丁,牛皮紙袋內的則是牛軋糖,

精緻的禮盒配上可愛的字體,一看就是大受年輕人歡迎的甜點。



先來介紹一下這袋在我們家不出兩天就連紙袋屍體都不見蹤影的牛軋糖,

紙袋有做封口蠻好,這樣沒吃完的話也可以輕易封好,不會讓打開後的牛軋糖四散,

裡面的牛軋糖又另外有個小包裝,方便拿取也好入口,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愛吃牛軋糖,一來是我本來就對糖果沒有特殊的愛好,

二來是外面常見的牛軋糖太硬,經常咬得嘴巴牙齒痠疼,

但小八私房布丁的手作牛軋糖真是太好吃了!!

就我印象中,曾經讓我欲罷不能吃著一個又一個的牛軋糖,是某家飯店販售的,

因為那是同事的朋友送的,因此也不好多吃人家的東西,

沒想到直至今天又再度讓我吃到這麼香濃無比的牛軋糖!套一句他說他牙齒不好,結果我一轉頭他就吃掉四個牛軋糖的安爸的話:

「嗯~雙倍牛奶非常香濃,讓人一口接一口,好吃!」您這會兒是在拍廣告嗎??


不只奶香濃郁,裡面的大顆杏仁果香氣十足,和外頭的乳白色天衣無縫的搭配,

而且遵循法式牛軋糖作法,軟硬適中,不必再啃到牙齒發痠,

竟然才短短兩天,我們家就把整包牛軋糖給喀光了!!

本來我還想說家裡的人不愛牛軋糖,打算隔天帶到公司和同事分享,沒想到屁健也從台中回家,

看到桌上的牛軋糖就往嘴裡塞,直喊好好吃,每經過餐桌一次就拿一個,不知不覺牛皮紙袋就見底了.......





布丁,我是很捨不得吃的,尤其是除了原味有兩個之外,其他口味都各只有一個,

為了怕我們家的貪吃鬼趁我不注意就偷吃完布丁,害我沒得拍照,

我一再叮嚀誰都不准在我不在的時候偷動冰箱裡的布丁,

沒想到......這世界上無敵貪吃的安爸,竟然在我不厭其煩的叮嚀下還是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吃掉了一個,

讓我氣到差點不想講話,就是有人這麼貪吃,結果他還理直氣壯的說:「我就是想吃呀」

這....這.....好,算你狠,好加在鬼靈精的安爸還懂得先挑有重複口味的原味吃。


而我,第一個口味就挑選了最愛的巧克力。







巧克力口味上方擺著幾顆巧克力豆,不過並不脆硬反而偏軟,

口感果然相當綿密,可可布丁的味道更是濃郁到不行,

軟綿的布丁吃起來就像巧克力奶酪,含在嘴裡就化開,實在是喜愛巧克力的人的福音。



幸福黑傑克是芝麻口味也是我很想嚐試的一款,但被安媽捷足先登了,

所以我只淺嚐一口,瞧瞧表層的墨黑色,果然很有芝麻的風味,

尤其是我才吃那麼小小口,整個芝麻濃厚的氣味就在口腔佈散開來久久無法退去,

我自己覺得口味蠻驚奇的很好吃,但安媽只是喊著好怪好怪,

恐怕是款比較挑人吃的口味。



焦糖瑪奇朵是我最想嚐試的第二種口味,也是與其他款比較大不相同的一款布丁。





光看外表,不像布丁,像極了杯子蛋糕,

一口挖下表面果然是類似咖啡蛋糕的質感,底層仍是布丁,

製作方式很有創意,吃起來也不會很甜,不過反而不太討我喜歡,

像浸濕的蛋糕卻又不滑口,所以覺得有點差強人意。







日光雲朵無法猜想是什麼樣的味道,安媽又趁我不注意就打算挖來吃,

所以表面形成很醜的湯匙插入痕跡,乍看之下頗像鮮奶口味,

輕挖第一口奶味偏重,但沒有很奇特,

深入底下才發現裡面有玄機,軟綿的麻糬口感很特別,無怪乎有雲朵的稱呼了。



最後的哞哞牛鮮奶,說真的我很怕,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怕鮮奶味,

所以我幾乎是下定決心冒著生命危險吃這種口味,想說萬一第一口就無法接受,

那就趕緊丟給安媽吧!XD





一打開看裡面浮了厚厚一層的焦糖糖水,而且不得不說,這個哞哞牛鮮奶真是超級好吃!!

不但完全沒有我懼怕的鮮奶味,口感滑順又香濃,

順利讓最後一個試吃畫下完美的ending!


所有的口味中,若以我個人喜好來排名順序如下↓

哞哞牛鮮奶>可可愛跳舞>幸福黑傑克>日光雲朵>焦糖瑪奇朵

尤其真的很推薦原味布丁和手作牛軋糖,讓我非常願意自己掏錢買來吃咧~


小八私房布丁

官網:
http://www.drg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