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才去星聚點復興店幫C妞寶慶生,沒想到隔不到幾個星期社團期聚又到星聚點報到,

只是這次來的是西門店,同樣的周六中午十一點半西門店的人潮就硬是比復興店多,

進入大廳還有氣派壯闊的長桌,擺明了不唱歌來吃飯也過癮。


這是真的,來星聚點吃東西比唱歌更吸引我,

十二點前進場就有早場優惠,所以我們特地選在十一點半入場,不但便宜還能順便吃午餐,

一般的包廂內沒有廁所,若是要在有獨立洗手間的包廂內歡唱的話要另外加價$200,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用餐方式分為免費自助以及餐券給付兩種,

進場時每個人可拿到50元的餐券,一樓餐區需要付費的餐點都會標上價格,

只需點選想要的餐點並交由服務人員餐券就可以囉~若是餐券用不夠也可以在櫃台加買,

要注意的是餐區不收現金,所以務必兌換好餐券再來點餐喔!


我們的包廂在五樓,但西門店的格局比較特別,要搭乘電梯還得先走上二樓,

每個樓層都有基本的飲料吧!但餐點的部分就要自己下一樓點選和取用,

星聚點為了方便顧客不必辛勞的端盤子上樓,取完餐後只需將餐點和包廂樓層告知服務人員,

他們就會幫你把食物送到你的包廂樓層,而本人只需要輕輕鬆鬆上樓等待領餐就好了,

算是非常貼心的服務!


先來簡單的看一下餐區有什麼好吃的吧!這次沒有拍得很仔細,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照片不完整的部分就靠我文字敘述吧!



知名的英記茶莊燒臘很出名,也有一般的港式蒸籠小點心,

舉凡鳳爪、燒賣、牛肉球、鼓汁排骨、叉燒包.......都有,

喜歡港式點心的人可不能錯過。





免費的生菜沙拉,還有各式冷盤EX、鮪魚玉米、涼拌青木瓜.....

還有日式料理,生魚片、手捲、壽司等等,

不過生魚片一片就要$10,感覺有點浪費餐券,所以日式料理區我都沒點過。



說是港式甜湯但裝潢很日式,也有熱咖啡、熱可可之類的飲品,

如果不滿意免費的飲料吧的話也可以來購買特製飲品,熱咖啡和熱可可都還不差喔!



免費的熱食區有提供兩款湯品:南瓜雞蓉湯和味噌湯,也有白飯可取用,

南瓜湯偏甜,不是純正的西式濃湯,但喝起來不會很膩,

因為濃湯比起味噌湯吸引我,所以沒有喝到味噌湯。



豆酥魚我很愛,鱈魚肉豪邁又鮮嫩,豆酥的香氣和湯汁味道都調得挺好。



蔥燒排骨有點像糖醋排骨,很適合喜愛重口味的人,可多扒上幾口飯。



椒鹽四季竹是炸物,很適合嘴饞時吃,剛起鍋的炸地瓜條和四季豆都讓我們越吃越涮嘴!



沙嗲雞肉片也很不賴,雞肉一點都不柴,口感軟嫩,一吃就上癮!



英記的油雞($30)還算是嫩,但因為我仍舊不愛雞胸,所以表現持平。



上次在復興店吃過的燒鴨($30)這回換怡珊點,意外的覺得西門店的燒鴨比復興店好吃?!



金銀粥($10)這個我真的覺得好划算,雖然比不上我最愛的香港粥,但表現水準有在中上,

而且又是西門店比復興店好吃!當初C妞寶還大力稱讚這碗粥,覺得星聚點很有誠意咧~



港式鮮蝦雲吞湯($20)加不加撈麵都是同樣價格,這個雲吞超級推薦!

雖然一碗湯裡只有2顆雲吞,但每顆裡面都有2隻蝦!!非常好吃!



這個讓我們等到下午兩點才出爐的菠蘿包($15)真的超級好吃的呀!

難怪我看一樓大廳長桌上有人的盤子裡大概裝了五、六個菠羅包,沒想到果然是一流!

外皮酥脆又鬆軟, 加上一整塊的牛油,讚!



還有蘿蔔糕、炸雲吞,這都是學弟妹點的,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但為了不浪費剩餘的餐券而買的香瓜非常甜,份量也很多,大夥一人一片把它嗑完了,

右下角兩包餅乾最妙,這大概是方便餐券剩下$5的人,$5可換2包餅乾,不過味道就是普通沒什麼特別。



免費的爆米花當零嘴,有鹹的和甜的可選,我比較喜歡甜的,

大部分都有裹到糖漿,雖然沒有太出色,但還蠻能解饞的。



基本上星聚點可以選擇的食物種類很多,即使去過兩次也無法把全部的東西吃過一遍,

免費熟食吧的部分菜色各店的菜色好像都差不多,上回在復興店吃的也幾乎都是這些菜色,

唯獨炒青菜和這次有多一道燴米苔目料理簡單卻很好吃蠻令我驚喜。



飲料的部分冷熱飲都有,還有開嗓的膨大海,

雖然不能說這裡的食物頂級美味,畢竟還是以KTV為主,食物算是附加,

但以周六中午的價位一人$369歡唱4H我覺得CP值還蠻高的。



歌曲的部分也都很新,我們的大包廂也有蜂巢燈可製造氣氛,麥克風還有3支,包廂空間很大,

可惜的是點歌系統操作不易,要是能夠改善這個部分的話就太完美了。


星聚點KTV
西門店地址:台北市成都路 81號(國賓戲院對面)
捷運:板南線捷運(藍線)-西門站6號出口
電話:(02)2388-6000

復興店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5號(復興北路長安東路口,原中興百貨)
捷運:
文湖線捷運(棕線)-南京東路兄弟飯店出口
板南線捷運(藍線)-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訂位查詢專線:412-8585 (手機直撥加02)
官網:http://www.newcbpart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