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消失了三天,其實是去宜蘭度假了,

這真是一趟美好的旅行,我們歷經艷陽高照及風雨摧殘,

在短短的三天內跨越幾乎整個宜蘭,

大概只剩下頭城和接近太平山一帶還沒走過了,

之所以會這麼快的時間又去拜訪宜蘭,就是為了體驗一下辛苦比賽得來的獎勵,

水畔星墅真的好美,之後我會花費相當多的篇幅來介紹這間民宿(不過照片實在有點整理不完....),

當然也要再度感謝大家當初的幫助,

才能夠享受到這難忘的類巴里島度假風情。


再推薦一下利祥租車,兩天半的租機車費只要600圓耶!

真的很便宜吧!


因為工作上的大變化,之後的三個月內我都無法再休假了,

這趟旅行對我來說,是進行了一次完美的充電,

我相信我一定能夠保有活力滿滿,撐過這段也許不太好過的日子。


回到家之後發現試吃商品寄來了,還有兩份試吃試用文沒完成,

上周製作的拍拍卡也寄來了,好可愛喔我喜歡,

改天再和大家分享~~

最近忙碌的事情有點多,讓我來慢慢的消化一下,

累了的話,大家也去旅行吧!會有全新的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